close
以前下班後回到家起碼都有3~4小時的影片觀賞時間
現在回到家,竟然只有半個小時至1小時的時間
其中還不時要被小媽打斷觀賞的情緒

我覺得我的怒火~~~就快爆發了
問題他是我媽~~我不能這麼不孝的對她怒吼
可是我ㄧ整天唯一的放鬆時間就這麼被剝奪掉了......好鬱悶啊!!!!!

這幾天我已經連續三次的跟親菇說「我想看History in Japan Vol 3
完全沒得到啥反應........淚目
好吧!我上班時間偷偷的來看youtube好了
我們的錢都是賺到哪去了?(天音:自己心裡很清楚不是嗎?)

不~~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抱頭搖晃)

物價不要再給我漲了~~~~尖叫
我很窮啊~~~我要養家活口的~~~~嘶吼

媽啊~~~給我時間看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