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世界上有個叫「國際馬尾控協會」
會長還是九把刀大人

我懷疑~~我是不是應該去入會XDDDDD

我愛馬尾啊~~~~揉蹭
誰說臉小不能綁馬尾

誰說身體壯就不能綁馬尾

馬尾迷們~~~我們要站起來捍衛

馬尾是我們的~~~(怎麼好像在說釣魚台是我們的FU一樣??)

01-1.jpg04-1.jpg     

   貼了鑽的T恤.....真的好讚                             S-LINE也很棒

 06-1.jpg     07-1.jpg

喔喔~~這張我愛                                         金系系的也很讚

 12.jpg   14.jpg


小拇指翹起來更有韻味                                 壯了點真的沒關係(在中哥例外)

  15.jpg   20.jpg

yo~yo~yo~鄭允浩~~                                   什麼~~我聽不到大聲點(鄭妹)   
                                                               鄭允浩~~~嫁給我吧~~~(chibi)

  23.jpg   25.jpg

   鄭妹:你很好,可是我們不適合(發卡)
   26.jpg

  圖片來源  與鄭允浩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