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看片看到覺得很冷啊~~(搓手搓腳)
明明是搞笑的綜藝節目,我卻異常的冷

真的不是我有問題吧?

說說昨晚的菜單吧!

SS501的三色女080411

BigBang的Change080420

SJ-M的中國節目-非常大明星080418(這個節目真是讓我無敵霹靂的囧)

依照冷的順序~也是這樣的排列~~~也難怪讓我一整各晚上越看越冷~~~(飄)
也不是說三色女這節目有多冷
還是有好笑的地方

搞笑藝人金奎鍾

我們的金奎鍾小朋友~從日本回來整個風格大改變
完全嚇到阿姨我了~
那安安靜靜乖巧的形象在我心中漸漸的剝落......

以一個全新的搞笑藝人形象重生了
還每天在宿舍勤練搞笑舞蹈~~我要哭了(是高興還是難過@@)
66747978.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原來501裡面也有尷尬的配對!?

既Big Bang裡面的TOP與勝利弟弟的尷尬配對之後
501也爆出了尷尬配對─賢重與英生
恩....的確是兩個完全不同類型的人
但都三年了.....你們是在尷尬個什麻勁兒
整段節目出現了
越解釋越僵硬的畫面......那偏偏是自己抽到題目卻一發不語的英生君
與身為四次元隊長難得的想捍衛自己團體形象的金賢重.......

我都無語了~
成員可以考慮把他們鎖在一起看看~能不能讓這兩人更親近一些XDDD
(這是看完螢之光的後遺症)




change撥到現在已經第十集了~也漸漸走入一個無尾巷的地步
難得有bb出場,我卻...............還是冷(尤其那個rap對抗)
156103.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這次是把隊長GD跟老小勝利兩人變裝成雙胞胎
我只有個感覺~跟上集的kang ta有啥不同???
怎麻又是鬍子@@.....
雖然感覺有像到,但勝利的下垂雄貓眼真是到哪都一眼認出(還是只有我這麼認為?)
GD倒是不說的話完全認不出來
這算是朴有天類型嗎??? XDDD(不~朴有天就算不裝扮也認不出來的)

一開始整其他團員的地方
要其他三人無理的換上超人、蜘蛛人、蝙蝠俠等裝扮

50.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好瘦弱的超人啊......(大成)

就算不換裝也很有肌肉的蜘蛛人......(太陽)

很有原則不脫就是不脫衣服的蝙蝠俠.....(TOP)

孝利姐果然是粉絲連TOP不肯露這點都很清楚(YO~~WE ARE VIP~擊掌)

三位害羞的正義之士就在隊長與老小的無厘頭指導下
完成了尷尬的拍攝

不過在揭曉之後,GD也就算了
勝利君竟然沒被眾人圍毆~~驚(難道是礙於TV播送嗎?)
他如果是我弟的話~嘖~~~嘖~~~嘖~~~
265.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看到SJ-M,除了心酸沒有第二句話可以說了
加油吧!過了這個過渡期應該可以比較習慣一些
要來台灣發展也沒關係的~~
小亨利啊~~~我怎麼覺得你去大陸跟去韓國一樣~好像聽不大懂他們的語言似的(對不起我有笑....因為覺得很可愛咩)
亨利快帶你的兄弟們回娘家吧~~~(招手)

貼張可愛的亨利
50-1.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SJ-M與飛輪海~微妙
ㄟ~汪大東你這麼高喔!?(站太近)
小面額~~你站太遠了這樣看起來很矮

20080413-03-01b.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