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聞了~不過感覺還蠻可愛的
就貼上來了~當做回顧一下也不錯
*********************************************************************************
image
在聖誕節前,記者和神話的約會,KIM DONGWAN不顧其他成員投來的嫉妒眼光,硬是餵了記者吃東西。

和神話一起錄 情書??好ㄚ…你去吧…歌迷不會不擔心的…哈哈….

23日早上當我知道我要為 “star date”而和神話約會時,我的工作伙伴跟我這麼說。誠實點來說,會選我是因為我20幾歲而且未婚,但誰在乎這個原因。這可不是一對一的約會,而是和六個男生的約會,就像SBS情書的金晶恩還有韓佳茵一樣,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約會…..

下午三點半,在Chung Dam dong裡的餐廳前

我原先以為他們六個會一起出現,然後一起說:哈囉,不過,實際上他們是分別出現的:哈囉!ERIC HYESUNG…哈囉!ANDY….接著他們開始聊著因為前晚的行程通告,所以他們才會太晚起床…..

image
在餐廳裡拿著禮物照相,他們表示已經給彼此聖誕節禮物了

為什麼你們沒有一起來??
因為我們是從各自的家直接過來的,所以我們沒有一起到

這段日子你們看起來很忙
但是和其他時間比起來,我們可以常常和成員聚在一起。一起參加頒獎典禮還有許多活動。

今天是JUNJIN最晚到,通常都是誰最晚出現的??
(聽完這個問題後,神話開始了一段很長時間的爭論…..他們都不承認是自己…)
通常ANDY MINWOO DONGWAN會比較準時,但是,DONGWAN會在錄影要開始的時候跑去洗手間,然後消失不見…..就像現在,他不在這裡,說是要去換衣服還要上妝。所以,就算他早到也沒什麼用。

就像所有的韓國人一樣,在吃飯的時候,我們漸漸熟絡了起來。這些在剛開始非常安靜的成員,在吃飯的時候變的多話了起來。這六個成員常常在同一個時間一起說話,所以我一直在『指揮交通』,好讓他們一個一個說。
image
要像彗星(HYESUNG韓文的意思)一樣前進(JUNJIN韓文的意思)著!神話!成員一起舉杯說著來年的願望。

你們總是吃這麼多嗎??
我們的信念之一:Let`s eat well!! 我們可以吃非常多,而且這還相當的出名,你不知道嗎??

OK…來聊聊今年吧,有什麼是令你們印象最深刻的??
DONGWAN:演員DONGWAN的第一部作品 電影『Spin Kick』….笑…….
JUNJIN:我的爸爸(CHARLIE PARK)也有相當多的活動,身為兒子的我很驕傲。
MINWOO:我們得到大賞。
ANDY:因為演出NONSTOP 4 而得到很多的迴響
ERIC:戲劇『火鳥』,還有對演唱會的事件非常不滿意。
HYESUNG:因為第七張專輯,我們得到所有的好的反應。

我們其實不介意有沒有酒,但有位成員說:為什麼不來兩杯soju (韓國的烈酒)??
image
透過SBS的情書,你可以看到各成員受歡迎的程度…誰最受歡迎??
直到現在,HYESUNG贏得兩次,而其他的成員一次。事實上,這真的讓我們很焦慮,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誰會被選上…..

那現實生活中,誰最受歡迎??
(異口同聲)MINWOO真的有很多死忠的歌迷。他是我們成員中最男子氣的,而且人也很好。他的行為舉止真的征服很多人。

Source: Sport today
Credit: shcj.cjb.net+shinhwasarang+orenji728@SHCJ.CJB.NET
Translated credit: meucca
**轉載請附上來源版權 ☼Shinhwa Orange House☼ **
張貼者: meucca 
http://orangeforever.ismy.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