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來說我應該已經麻痺了
對於這種類似的照片應該不會太反應過度才是

但....我還是無法接受啊.......

三順姐說的:如果心臟便僵硬就好了T_T
SM啊....你說說

這是啥.............我沒辦法花錢買下去的啦!!!!!!!

PYC-12.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朴有天~你眼神失格了
小露香肩我可以接受

但是扎進去高腰褲裡面就是安堆
你又再次被我安踢了

你們這對米秀拍的照片,真是讓我很難有愛

請多跟豆花夫婦,還有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好的昌(王民)學習

PYC-10.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圖片來源 請見LOGO


其實你也可以很可愛啊???
為什麼喜歡把自己搞成這樣

yssznys6.gif picture by chibiwu6835



其實你也是很帥的!!

喔~~我很愛這張朴有天很少爺的樣子(笑)
1-11.gif picture by chibiwu6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