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有夠久的現在才在寫~~應該劇情都忘的差不多了
當初是看到WISPA大介紹第一集(我看他也掛在第一集了XD)
不是因為劇情而是風景實在是太美了~~雖然知道裡面有小面額(十元)演出
但是重點不放在他身上,我個人蠻喜歡韓孝珠的
之前跟李安迪一起主持人氣歌謠時就很可愛的小女生
看完NON5後她與TABLO有段可愛的愛情故事
之後上情書時,雖然面對李小M這個強烈的追求者
還是對TABLO貞堅不二,因為太可愛了~~所以讓我印象很好
(李小M在玩情書這種愛情遊戲時所追求的對象都讓我蠻滿意的,但....現實的確與幻想的不一樣)

劇情大綱:

男主角尹在賀其實並不是後來父母的親生兒子。他親生父親是一個賭徒,小時侯把李守虎(男主角劇中本名)帶到島上後,守虎在島上認識了徐恩英,兩人兩小無猜,但沒想到守虎的父親把恩英母親要給恩英心臟手術的錢偷去後自己離開,丟下守虎一人在島上。恩英母親為了找守虎父親親自到首爾,但沒想到被車撞死,不知情的守虎跟恩英兩人到首爾去找各自的父母親,沒想到恩英心臟病發,必須動手術救活。這時守虎在醫院遇到了後來的養父母,養父母因為自己的兒子尹在賀在加拿大車禍身亡,養母受不了打擊自殺多次。看到貌似自己兒子的養父,決定與守虎談條件,那就是出錢給恩英動手術,但守虎必須成為自己的兒子在賀。回加拿大後,守虎從養父母的口中聽說恩英在動手術死亡(養父母騙他,怕他跑了),其實恩英被姨父姨母收養,並改了姓改成樸恩英。

十五年後,在賀一直不願回韓國,沒想到在奧地利遇到一位女子,她的一舉一動很像小時侯的恩英,從比利的口中知道她名字叫恩英後,立即回國,但沒想到她的姓不對,而且還有父母以及弟弟,雖然知道比利愛這個女孩,但仍深深的被她吸引...

2006040318055565156.jpg

從第一眼看到華爾茲美麗的拍攝畫面,就被那帶有歐洲童話浪漫的故事給吸引,雖然說故事的主體是悲劇所串連起來的,但其實結局還蠻好的,這就是善有善報(切~~爛結尾)。
恩英是個很堅強很樂天的小女孩,雖然身體有病家裡也不算富裕,但是生活在淳樸的小島上也算快樂的渡過,有天來了一個叔叔跟男孩,接著叔叔就離開了留下了男孩在島上,其實恩英很開心,終於有哥哥可以陪他玩了,這個據說從首爾都市來的哥哥雖然別人都說他是騙子,可是英恩還是很喜歡這個男孩,可是有一天男孩的爸爸回來的島上說要跟哥哥重新一起居住,可是沒多久又拋棄了哥哥離開了,也帶走恩英媽為了恩英辛苦存下來的醫藥費,那天哥哥很生氣又被父親拋棄了,所以想偷偷搭著小船離開島上,沒想到英恩為了拉住哥哥而不小心兩個人漂流到另一個島上去,那天是英恩最開心的時候,可是為了尋找偷走英恩醫藥費的男人,當天英恩媽在陌生的首爾意外過世了。
從一連串的英恩所遭遇的悲劇來看,這個小女孩意外的堅強,長大後的恩英也是一直用著笑臉對待所有人,就是因為這樣的笑臉讓所有的人都心疼,雖然當恩英知道了在賀是守虎這事實後,其實不怎麼能夠原諒他,但最終兩人還是撥雲見日重新拾回了笑容。

風景很漂亮音樂很好聽的一部韓劇,但我到現在還是對男主角整個很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