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還不錯耶!!!!!

完全不用思考的看戲,其實也很不錯(這是褒還是貶???)

 

這部戲就是比華麗、比場面、比長相

比誰砸的錢比較多XDDDDDDDDDDD

雖然我沒去看其他兩各版本

但是這部戲的西門有吸引到我耶~~~金范很帥呀~~~哈哈哈哈

可是那個道明寺財團是怎樣..................竟然叫神話shinhwa~~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第一集裡面出現的

無所不在的神話!!!!!!!!!!!!!!!!!!!!!!!!

要不是文大去當兵了,PD會不會想找他來客串一下校長.........(成本已經爆了吧XDDD)

snapshot20090107205223.jpg 

已經是老套到不能在老套的劇情了~~這部戲的知名度就算是沒看過的人也大概了解劇情在說啥!!!!

根本不需要多加說明~~

原本是爲了ㄚ重去看的

看完之後我覺得道明寺也演的很不錯~~不過整各劇情跑的好快~~我差點跟不上腳步

剛出場女主角金絲草一下子就碰到了在學校要自殺的男同學.............

這男同學..........的眼神簡直比男主角還要男主角....好殺

完全沒有被欺負到想自殺的樣子,反而是從容就義的模樣.....

(你以為每部戲都要演成像人間失格那樣呀?????)

snapshot20090107204507.jpg 

意外救了神話學園的學生,而成了正義女孩的金絲草(每念一次就想到金絲膏.....)

受到媒體的追逐及瘋狂報導,引發起平民百姓們對高級貴族學校─神話集團的不平輿論

爲了平息風暴,因而決定讓庶民金絲草破例入學

其實我也蠻喜歡具惠善的~~只是在這部戲裡面他的表情有時候真的有點過頭了

其實這也是韓國戲劇的特點

剛開始看韓劇時,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他們過度的臉部表情

這些表情在這部戲裡面也算是發揮到了極致........

還有金絲草對F4的那段憤怒怒吼.....真是有點莫名奇妙

根本兩組人還沒開始交鋒到,金絲草的憤怒就好像被壓榨了好幾回一樣?????

有點太超過了些~~~~所以我才說劇情跑的有點讓我追不上@@

 

學校是真的很美~又大~真要走一圈~~那個運動量真的超足夠的了

道明寺真的是坐飛機上學的呀~~~噗(因為經費問題應該只有第一集出現吧XDDD)

F4初登場從四個人身上打上投射光,營造四個人的氣派出場時

那個光............簡直是爲花澤類(ㄚ重)打的啊!!!!!!!!!!!!!!!!!

因為身穿白衣服的優勢,那瞬間的金賢重簡直是吸走我所有的眼球

好亮~~~(擋)

相對道明寺的造型~~~噗~~脖子上的那串毛毛

讓我想到親菇說的那套~~~台灣....真的不適合穿那樣...尤其是南台灣......真的會被笑的吧!!!!!

02.jpg 

因為朋友不小心將冰淇淋不小心灑在道明寺的鞋上

而遭受到污辱,憤而挺身的金絲草因此被貼上了紅紙條~成為全部學生的玩弄對象

是說那紅紙條上的圖樣也太可愛了些~~~XD

04.jpg 

金絲草開始被以真善美這三人團體渡過著每天被欺負的生活

另一邊的道明寺還天真的以為就跟往常一樣,金絲草會跟其他人一樣來求饒

但卻意外的堅韌如雜草的庶民金絲草的反抗

讓愛情的這把箭意外的射入白癡王子道明寺~的心裡

05646.bmp 

 

另一方面老是意外的與花澤類相遇的金絲草

對花澤類也產生了不一樣的情愫

我看到這一幕,忍未條的對著螢幕噴笑~~~~~~哈哈哈哈哈

雖然知道每部韓劇第一集男主角都得來這麼一段

但我沒想到是你先上場~~~~~~~~~(掩面偷笑)

snapshot20090107204755.jpg 

第一集裡面無時無刻出現的靜學姊

我跟阿重一樣~不喜歡那些廣告照片~~噗

這張的眼妝畫的好恐怖~~~整各是黑輪貼片一樣

雖然韓彩英結婚到貴婦少奶奶去了

但是依舊是大韓民國男人心中的理想對象

題外話插一下XDDDD

李特的介紹明星的朋友那集,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都很優~

尤其女生裡面有一位還蠻像韓彩英的~~一樣眼睛大的嚇人

不過最後還是輸給了倉井優~噗

CAOXI345.jpg 

認為絲草這樣的舉動其實是愛慕的道明寺

莫名奇妙的把人家押回家中打扮

還說著可以當他的地下女朋友這種無聊的笑話

當然完全不領情的絲草劈頭又是給了一頓臭罵

把道明寺給震的連一隻蜂蜜都給嚇的成娘樣(連管家伯伯都笑了)

 

在校外旅行的時候因為旅費問題

而沒有跟其他同學一起前往國外的絲草跟好友一起到了海邊打工

確沒想到竟又看到道明寺一群人(很有漫畫的感覺.....廢話)

被邀請參加靜學姐的派對時卻遭受到真善美三人組的捉弄大大出糗

沒想到這時花澤類與靜學姐伸出了援手

將絲草裝扮的讓所有人目瞪口呆~(我也呆了~那鳥頭真的不適合)

 

我覺得靜學姐有私心吧XDDDDD

這造型真的很醜呀~~~大媽頭啊.......

我覺得之前被道明寺抓回去裝扮的那樣還比較漂亮呢~~

4564512.bmp 

 

這部戲真的跑的很快~~~~飛奔

 

讓我覺得有電的金范XDDD

這部的F4選角都不錯呢~~~

232 (3).jpg 

圖片來源  韓朝風

ㄚ重呀~~~你賣戈睏啊~~醒醒吧~~~~

我覺得你拍戲像在夢遊一樣................

 

ㄜ...............我的人名都是用自己記得的名字來寫

所以很亂.....................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