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血崩碰上感冒~~真是史上最惡事件
趁著新春過年把雪之女王看的差不多了,終於今天完全結束,狂賀自己逃出雪之女王的牢籠中(轉圈)
這是個好悲好悲的故事,一開始就是風景很浩大的雪山,韓國的取景一向很不手軟比日本還誇張,風雪劃過太雄的臉龐,他來到了Lapland雪之女王的故鄉。
很美的一各童話故事由這樣的故事內容當成這部戲劇的主軸,韓劇很喜歡那種給人帶點淒美又夢幻的愛情故事,雖然說這幾年來這種熱潮逐漸退去,但偶爾看看這種老梗騙騙自己的眼淚,就當作抒發心情一樣感覺也蠻好的。


太雄因為好友的自殺導自自我的放逐,拋棄了家人、拋棄了學業也拋棄了自己,連名字都捨棄用得九這名字過著另外的人生,得九是好友生前最喜歡的一名拳擊手的名字,也因為這個原因,太雄用著得九的名字去當了名拳擊手,人非得活的這麼辛苦嗎?不能寬恕自己也饒過別人嗎?這是我看片的感覺,太雄生活的太可憐了,不是因為他遇到了好友自殺,而捨棄了所有,僅僅因為一件事情而把自己的心給綁死了,這樣的太雄更令人覺得同情,你活的好辛苦,別人看的難道不辛苦嗎?

寶拉在還沒遇到太雄之前也用著放逐自己的心情這樣過活,所以死與活似乎也不那麼的重要了,既然如此也沒有活著的必要,所以成天玩鬧似的鬧著自殺戲碼,其實一點都不堅強的寶拉的堅強是被父親給逼出來的,自小以為沒了母親的寶拉與成天只忙著工作與關注哥哥的父親,那個孤獨又加上了生病讓自己非得堅強的努力的用著自己脆弱的生命過活著,可是當疼愛自己的哥哥離開之後,生命似乎沒這麼重要,但之後他的生命是為了太雄而活著,因為有了活下去的渴望,有了其他的欲望,不能死去也不想死去,但死神畫下的記號不是這麼容易可以消去的,當自己面臨了死亡最害怕的不是自己,而是心愛的人再次遭受到死亡的打擊而跟隨他離去,美麗的雪之女王其時是既孤單又害怕見到死亡所以才救了卡伊的吧!

如果結局是太雄隨著寶拉的離去而逝的話,那真的是……白爛到了極點的一部大爛片,努力的活著才是正確的,雖然背負著痛苦與回憶,但那回憶如果跟著你離去,那你腦中回憶的人就真的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戲劇還是引導給人正面比較好些,就說了~人生已經夠悲慘了~非得要這麼痛苦的過活嗎?
 
 
格羅達的熱淚滴在了卡伊的身上,觸動了他的心,眼淚融化了冰塊也融化了心臟裏的玻璃片。《雪之女王》裏,卡伊最終被格羅達的真誠和熱淚喚醒,重新恢復到他善良的本性中來,而雪的女王也不得不感歎真情的存在同意的卡伊和格羅達的離開。安徒生的這個童話讓許多曾經懷疑過真愛的我們重新相信真愛的存在。不管眼前的卡伊有多麼冷酷和無情,格羅達還是相信他是善良的,還是為著他付出了真誠。
同樣,韓泰雄(玄彬飾),這個看上去冷酷暴力的拳擊手,實際上有著過人的天分,一次次的打擊讓他不敢相信這個社會有真情。金寶拉(成宥利飾),這個得了絕症的富商獨女內心也充滿了冰凍和無情。但是當這兩個人走到了一起,一切都發生了變化。兩個人內心的堅冰將被彼此融化,但是短暫溫暖過後他們將面對的是什麼?……然而,我們還是期待,最終春天能降臨到這個冰宮;泰雄和寶拉的愛情能有得到陽光的普照。
韓國超人氣偶像玄彬即《我叫金三順》之後的電視劇新作《雪之女王》給大家講述的是兩個陷入絕望的男女通過生死之戀體會到真愛的童話般淒美的愛情故事。製作公司更是出鉅資從六個國家取景以使整個劇集更顯童話色彩。KBS又一力作也將在1113晚揭開她神秘的面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