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韓劇充斥著鼎泰豐跟韃子,不是不好看所以我不想發表啥感言
而是看到有人狂寫,我就會很不想寫~我的血液裡有著反骨的基因
達子33歲的女人,一個事業成功但愛情卻完全0分的現代女性
女人~~不管多少歲都會夢想自己像個小公主一樣,接受別人的寵溺
這道理跟人類不管到幾歲都會有性慾一樣(噴飯)


愛與喜歡

達子對泰峰告白說了我愛你,也想聽到從泰峰的口中說出,這句話對女生來說,可以賭氣的說"沒關係啦!就算他不說出口我也知道他是愛我的",但自己知道跟自己親耳聽到感覺差很多,怎麼去界訂愛跟喜歡啊?
我喜歡你,但是還沒有達到愛的程度,什麼又叫做愛的程度呢?可以為了對方甘願犧牲奉獻這種就是愛了嗎?
聽到達子愛的告白,泰峰又是怎樣的想法呢?對很多人而言結婚不是長期的規劃,多靠著一時的衝動,畢竟想越久越多顧慮的事情,其實就漸漸的會有一些問題產生,就泰峰的年紀來講,婚姻還不算是很緊迫的,就算我喜歡你我跟你在一起,可是我不一定會跟你結婚,但是年紀稍長的女性就不同了,很可悲的事實,男人是越老越值錢~女人是越老越沒人要,年輕的時候也許可以玩玩這種愛情遊戲,但是有點年紀了女人總是會想著安定的生活,開始考慮起對方的年薪、家產、家庭關係起來,還聽過相親的時候有女性直接就問起對方是否有定存或者其他的金融投資,車子是怎樣的品牌,房子是不是自己的,聽起來很市儈跟在菜市場的歐巴桑買菜買魚時論斤論兩有什麼不同?但女人還是會害怕啊!害怕對方沒辦法給自己生活的保證,害怕自己浪費時間與對方交往之後才發覺不適合,過了三十歲的女人也許會害怕著人生真的沒有多少時間可浪費了。
當然也有人說,現在的女性應該不要只想著依靠丈夫過生活,獨立的女性才是王道,那也沒錯啦!就算是結了婚女人還是得有自己的規劃與保障,我實在聽過太多那種因為依靠丈夫過活的女人,把所有的錢都交給丈夫去管理,後來因為丈夫搞了外遇後,自己又沒有獨立生活的能力而搞的非常悲慘,這時候萬一真的有人隨口一句,這真的是愛到卡慘死,那還真的很想直接撞豆腐一死了之。




因為是成人了

善珠跟世度都是成年人,大家也很有默契的談著成年人的愛情,剛剛也說了年紀越大顧慮越多,就是因為顧慮對方的處境與將來,不願意對方因為自己而去放棄更好的未來,所以會自以為是的替他人設想,但有時候你想太多,也沒辦法讓所有人都滿意這樣的結果,你不是我,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什麼對我最好?什麼最適合我?就很像擔心小孩的父母們,老喜歡替自己的孩子設定未來,規劃了完整的將來,可是適不適合是另外一回事。

女人不管到了幾歲怎樣經過風浪,還是會有想當小公主的心態,還是會夢想著很多事情與憧憬,所以有些男人才會笑著說~女人啊~真的很好哄!

在她還愛你的時候,不管你說什麼謊話做錯什麼事情她都願意包容,但僅侷限在她還愛你的時候,當傷了太重了累了,到時候就不要怪我們變心跟翻書一樣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