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察官、醫生?
接下來流行的職業是警察?


°☆°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 http://www.lovekoreastar.com


以前看多了日劇,覺得種類豐富到幾乎每季都有很多戲劇想看的
當時就覺得韓劇實在是有點老套,而且應該都是一些大媽們才會去看
可是自從接觸了韓劇以來,其實韓國也有在進步中,會開始願意去拍攝一些比較不同的劇情

上一檔讓我追的只有達子跟宮S,這季起碼有3~4部~~老實說很不正常XD

其實都剛開始播放兩集而已,未來的變數還很大,收視率也不能將一部戲定生死
關於收視率我只能說韓國大媽們還是喜歡那種千古不變的愛情劇
偏偏電視機的掌控權力大多掌握在媽媽身上,這也是電視台最好的藉口

拍些媳婦受虐啦~家庭不和睦的戲劇---因為媽媽們喜歡看
台灣呢?堅決國語配音,打死絕不用原音---因為媽媽們要邊做家事邊看(屁啦!)

所以《H.I.T》與《魔王》這兩部同檔推出還蠻令人驚喜的
不過兩者的收視率相較之下魔王遜色了許多
我想也許是高姐姐的魅力不減

要知道韓國史上創下收視率最高的一部戲《沙漏》就是高姐姐婚前的作品
全國收視率70%這種超高收視,應該就好比早年台灣電視撥出黃俊雄布袋戲那種盛況了吧?
(實際數字我不記得了,只記得~~超級高~可能還勝過70%)....剛去查了一下97%夭壽喔...狂笑~我只能說那時期有電視的人家很少XD
因為《沙漏》所以高姐姐在戲劇圈的地位是非常崇高的
接著高姐姐嫁入了韓國頂級企業三星集團去當少奶奶了...雖然最後以離婚收場
但離婚後反去當了LG的代言人~把三星狠將一軍XD(女性的復仇)


相隔10年之後演出了《春日》(這部戲把我擊沉了.....)
就算劇情非常不討喜,但是收視率其實算不差的...不...應該說在韓國算是非常好,首播20多呢
之後又演出了《狐狸你在做什麼》,突破以往的端莊形象,同樣收視率不凡

如果硬是要拿誰來描述的話,我感覺上高姐姐像是韓版的林青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