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 赫--飾閔基書
孔孝真--飾李永新
徐信愛--飾李春天 
申成錄--飾崔錫賢

 
.牙刷和指甲剪絕對不用別人的,自己的也不能借給他人。
.流血時會拿媽媽給的毛巾擦血,然後放進塑膠袋裏拿回家。
.磕破流血也不接受別人的幫助。
討論交流韩日影視等话题這是春天每天早晨必背的內容,媽媽說她的血是天使的血,不能隨便讓別人看到。所以即使流血也不能得到別人的幫助,要自己擦掉。

李編似乎跟姓車的有仇.....小爸爸裡~~車尚道掛了
                                                MISA裡~~~車武赫掛了
                                                死愛裡~~~~車恩汐掛了
                                                謝謝裡~~~~車知敏又掛了.........你是有多恨姓車的?? 

很可愛的一張照片XD~~~錫賢背著春天~春天背著熊寶寶(看起來就像個美滿的家庭一樣.....)

 編劇大人寫過《尚道上學去》、《對不起我愛你》、《這該死的愛》……….光看到這三部就可以猜想的出來,這劇情應該很不樂觀XD,李編大人寫的三部戲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尚道,雖然其他兩部也看了,但是比起尚道來說~這兩部實在是悲到天理不容…….,尚道起碼有些前面還蠻爆笑的,雖然最後兩個人莫名奇妙的掛了…(真的很莫名奇妙,明明所有的事情都解決了也都得到了大家的祝福竟然在所有事情都結束之後~莫名奇妙的出個車禍大敗筆),《謝謝》光看簡介….就有個意外得到愛滋的小女生,跟未婚生子的母親一起照顧老人癡呆的爺爺,男主角的女朋友又因病去逝,還沒看戲之前就覺得這部戲真是悲到完全承襲了李編的作品。
 
閔基書是個非常狂傲自大的人,但據說以前的他不是這樣性格的,初登場的第一幕是病院裡嬉戲的小孩,其中一名小女孩摔倒了不小心將汽水潑灑到閔醫生的鞋子上,冷冷的看子自己被汽水灑到的鞋子跟摔趴在地上的小女孩,似乎一點都沒有扶起小女孩的意思來,這時反而被一旁的小男孩批評說身為醫生竟然看到小女生跌倒了,反而一點都沒有幫忙的意思真的太過份了,這時候閔醫生反而將自己弄濕的鞋子把小孩的褲子當抹布來擦拭XD,一邊斥責說「你以為醫院是你嬉戲的庭院嗎?」邊說著邊散漫的離開。拍攝開刀的畫面時,因為沒預料到會有這種畫面出現著實讓我嚇了一跳XD,你……是在開刀還是在用血清洗內臟啊…..看他兩隻手伸在病人的肚皮裡面~~掏啊!掏的….血還會不小心噴出來,整個覺得很猛XD.
閔醫生的醫治方式都好粗魯...笑~幫女病人醫治的那段....害我好害羞(捧臉)

可惡的壞叔叔~搶走了春天的熊寶寶


終於送給春天禮物的女醫生~靜靜的躺在春天身上離開了


 
李永新跟春天這對可愛的母女,再加上病情時好時壞的爺爺,爺爺每次在人清醒的時候都會害怕自己給孫女負擔,所以總是開始躲藏這對母女而想自己自生自滅的過著生活,但每次也總是被這對可愛的母女給找了回來,孔孝真雖然常演老師的腳色…但通常感覺上腦筋都不大好XD,這次飾演個島嶼上純樸的等待春天的蜜橘網站的老闆,而女兒春天是個非常聰明的小孩,跟一般的同年齡小孩相比整個成熟很多,尤其說話方面完全像個小大人一樣,連爺爺不見了驚慌的媽媽忙著翻箱倒櫃找著傳單時,小春天已經自己主動的打電話報警尋人,接著不慌不忙的幫媽媽找出傳單來,遇見了討人厭的大嬸說著自己念書不好時,還會反駁說「唸書不是人生的全部」~噗。

可愛的爺爺背著熊寶寶........
 
崔錫賢是島上的最富裕的人家,到了外地去工作後也得到了很好的成績,但一直不知道自己有個可愛的女兒,當有一天回到了家鄉時路上遇到了春天母女,因為姪子不停的說著春天跟自己的母親長的很像,連臉上的痣都一樣時,心裡開始懷疑起春天是自己的孩子,可是當時錫賢已經有一個論及婚嫁的未婚妻了,可是看著春天母女跟閔醫生越來越好,心中的忌妒也越來越深。在李編的戲裡男二其實也沒有壞到哪去,初初看崔錫賢總覺得長的像誰?髮型倒是很像文成公XD,在永新的夢裡時,錫賢跟永新的腳色是對調的,夢裡的錫賢好可愛喔~笑,突然會有總讓男二來當男一也不錯的感覺,但這樣故事內容就不能這樣走了~狂妄的腳色張赫演起來還是比較到味。
 
被姪子說像的原因是....那顆痣


放心~~春天你可愛多了


故事是很感人的,但不悲傷


閔醫生一家,是不是有人很面熟呢XDDDDDD~~唉呦~~泰峰爸你怎麼又出現了



對不對~~~很有文成公的FU~~~






新人柳民浩,將演出週三,四電視劇'謝謝'
製作:Sidus HQ).30日根據柳民浩的經紀公司表示,柳民浩在劇中孔孝貞的親弟弟李勇宇一角,即使在艱難環境中也有溫暖的家族歷史.
'謝謝'以島為背景,講述雖然自己的孩子得了愛滋病,但不失希望開朗活著的女性(孔孝貞)和一個關閉了內心的醫生(張赫)相遇展開的的故事,由最近剛退役的張赫,孔孝貞,申成祿,金成恩主演而聚集了話題.
新人柳民浩在最近終演的SBS'戀人'裡飾演了鄭燦的少年角色,KBS'Once Run'與藝人全惠珍帶來喜劇又溫暖的愛情戲等,演出過多種的角色人物.

30.01.07  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