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傷、憤怒、寂寞、嘲弄
這些字眼都出現在吳律師的笑容裡
每次看到他的微笑都讓我覺得這孩子活的真是辛苦
因為別人也因為自己
所以把自己鎖在高高的塔上
塔裏面沒有公主編織著長長的頭髮為繩子
只有一個寂寞拒絕別人接觸的孤單王子

海茵公主啊!你可以拯救這個可憐的復仇王子嗎?
不要再讓他的笑容這樣慘淡下去了

啊 追 追 追
追著你ㄟ心 追著你ㄟ人 追著你ㄟ情 追著你ㄟ無講理................噗

追戲很累啊~~
現在固定還有努力追的剩下:魔王、謝謝、順其自然
其他真的沒時間看啦~~沒時間~我沒時間

要不要這麼累啊!吳律師><
這幾集開始吳律師面具開始剝落了,愛情的魔力還是蠻大的
在愛情的面前吳律師也膽怯了,三不五時找機會去騷擾海茵
飯都吃了,家人也見過了,手卻不敢牽啊...........
還有.....以後再也不會去找人家吃飯是怎麼回事......你又想怎樣了....
感情來了...千萬不要壓抑,會內傷的.......
就算你沒事,為了旁觀者的心情著想........不要這麼壓抑啦~~吼

半夜還難過到跑到兇案現場,回想往事的一幕幕宛如一刀刀的割著心臟~
想哭還不願發出聲音,壓抑到緊握著拳頭顫抖
真是太揪心了~~揪著姐姐我的心~~~碎了
可是姐姐還是口中念念有詞的說著.............好帥啊(毆飛)

片中第一帥~~吳律師終於沒有穿西裝出現在眾人面前
片中第一抖~~吳律師的嘴角那一抹微笑.....寒意逼人來
片中第一酸~~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但你就死不哭出聲音...姐姐心好酸啊

雖然這種心態蠻詭異的,但這種類型的片~太久沒看到有人掛掉.......有點沒滿足到我的變態慾






說真的這對完全萌不起來.....BUT.....好好笑....陷入笑之地獄~~~











不要學我.....叫你不要學我...聽不懂嗎(怒)












吳律師:..............(默)....冷笑



:°☆°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 http://www.lovekoreast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