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趁著中午休息時間~跑去面試了
面試地點在離公司並沒有很遠的衣蝶附近
在快速的面試完之後~想說趕回去吃個"豬扒包"應該還可以休息一下
騎上我的大銀號出發,很微妙的不想走平常走習慣的路
就這麼騎著騎著....................等發現不對境時
發覺前面路牌寫著前往麥帥二橋與堤頂大道.....驚嚇中
轉了個彎........我人已經出現在京華城門口...........狂笑(OMG...我是要回士林耶.......)
差點就可順路去找親菇吃個午飯了

在烈陽下那時刻我想起了達子.................爆笑
跟達子相比我應該好一些才對,只要給我個衛星導航.....
我一定可以順利又準時的回到公司....

從開始在台北騎機車之後,我常會發生一些事情
這算是不大好的習性

1.就算知道路怎麼騎,也會想.....走看看沒走過的路
2.明明知道怎麼走,但因為一直都綠燈.....總想著能不能在最巧妙的時機點轉彎~然後不用等紅燈
3.有時候明明該左轉了,但礙於台北車太多....總是錯過了轉彎的時機點...不得不繼續往前騎
4.常常會轉彎轉到不知道跑哪去後,看到交叉口...總忍不住右轉.......

接著,我就會離家裡越來越遠..........越來越遠.....突然覺得好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