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神起要來台開唱之後,心想我終於可以在台灣看韓國演唱會了
可是當然伴隨而來的也有很多問題要考慮
買票的方式啦?
入場的方式啦?
票錢在何方啦?

從經歷傑尼斯時期開始,排隊似乎成了不可避免的過程
只是年紀越來越大,說追星還會被人取笑
更何況叫我頂著大太陽去跟小妹妹們排隊.....是說有心也沒那個體力了

何時我才能享受,輕輕鬆鬆的入場坐在椅子上
可以嗨又可以舒服的看演唱會呢?

這次神起的演唱會似乎主辦單位也極力的想避免掉讓大家徹夜排隊的事情
但總覺得呼~~多了好多層手續~買個票也要過五關斬六將一樣

老人家不喜歡麻煩的事情............我還寧願全部一起用年代購票~然後生死聽天命

自從中山足球場的神起演唱會看板掛上之後
我總是忍不住每天經過就盯著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