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風雨的洗禮~~(沉醉的攤開雙手迎著風迎著雨)
雖然不幸的遇到了颱風之夜,但卻意外的有了更大的收穫
希望買六號票的人,日後也能順利補看回來

就這樣在台灣開始,在台灣結束也很棒啊!

話說為了昨天的演唱會,上班還特地請了三個小時提早走
雖說提早走是為了能有更多充裕的時間來準備.........但還是趕的很衝忙
短短的三個小時,讓我光回到士林就花了1小時去
其他兩小時去修了鞋、看了皮膚科又看了牙醫
我只能說平時如果牙醫小姐親切的跟我說來~~我們先來照個片子
我可能會覺得這人真是貼心,服務又好
但在我心繫著演唱會時,我就會覺得....拜託...你隨便幫我看看就好不用這麼搞剛了
我很急~~~真的很急啊~~~~

就這麼趕搭著計程車來到了現場,已經有許多人陸續排隊了

這次也多虧親菇的福氣XDDDDD
原本計畫買星期六的票,沒想到主辦公司搞烏龍把我們的票硬是變成了星期五
而且序號還是我從來沒想過的前二十號........不過進場之後就可以發覺這序號一點用都沒有

乖乖的排隊進場後,雖然工作人員強調大家不要用跑的
但哪管啊!!一開放入場大家還是努力的跑向心目中的最佳位置去
這時我又不得不說親菇真會選位子啊~不虧是看過多場演唱會的人
雖然站定位了,但風雨還是不停歇,而且從C區看向D區還真的空到不行
其實當時C區也後面也蠻空的,大家都有很大的活動空間XDDDD
但總是有關面子問題,太空了真的也不好看
就跟著親菇閒聊打發時間,這時候突然聽到對岸D區有人在大喊
抬頭一看~~~狂笑~~~~竟然是認識的人CA小姐
接著我們開始隔空談話起來~爆笑

如果常來我網誌的人應該知道這人有多麼的幸運,完全是個Lucky Girl
在新加坡時神話一堆人坐在他旁邊抽煙~~閃
去日本時逛街遇到李小M~~~閃
當天晚上他又再度展現他的幸運(咬牙)...............

果然到了八點多演唱會開始了
這時候風雨也停了,這就是演唱會神奇的地方
最妙的是每次飛機飛過的時間都配合的剛剛好(鼓掌)
不會覺得是噪音,反而覺得有替演唱會加分的效果~十足的配合音效

121623_986622335_ixbbuzfk.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老實說神起的歌,雖然沒有很熟,但起碼還是都有聽過一些的
而且本來就不懂韓語,很害怕會因為歌曲不熟悉的關係降低了看演唱會的心情
但真的很神奇的,演唱會一開始.........我竟然還可以跟著大合唱(阿娘為啊~~神蹟)
當然這很多的功勞來自於我附近的妹妹們每首歌都熟到不行
連RAP都可以跟著一起唸...........只有個「強」字了得
花道上也因為積了許多水,本來還擔心也許神起會很少來CD區吧
沒想到意外的來的次數多到有夠目不暇給
一下子在這邊一下子在那邊的@@.....我都暈了不知道該看誰

123045_828768118_pxaonhvx.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因為演唱會其實記憶也很混亂,歌曲也不熟悉
所以沒辦法完整的寫出來內容~米安

就我所記得的來寫寫吧!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朴米奇的帽子

這完全是各意外啊~~~哈哈哈哈
深情獻唱的米奇正搞氣氛的唱著情歌時
意外來的一陣風(幹的好啊!)吹走了米奇頭頂上的帽子(帽子很好看)
因為是站在中間舞台上,所以帽子直往往的飛向了D區
引來一陣的驚呼跟搶奪戰
只見舞台上的米奇驚的想抓住都來不急
只能尷尬的站在舞台上傻笑的繼續演唱完深情的歌曲
只是此時此刻,大家關心的不再是朴米奇的歌聲
而是那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帽子家落何方.................心得BY  立於C區很眼紅的chibi

大家快搶~~就是那頂帽子

5TY7QLJIKP_100.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有沒有這麼閃啊!!!!!(姐接有注意到你在看我~~踹飛)

2d7a281059eeecf7c2ce799d.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不時滑倒的朴米奇

雖然大家說在中滑水滑的很開心~
但我卻老是看到朴米奇不時的快滑倒模樣~~我承認我有壞心的笑了
因為不是很嚴重的滑倒,只是有點小小的滑到而已
我覺得他又尷尬的笑了
當天他無時無刻在證明自己「虛米」的稱號,因為真的有夠虛............
不過因為笑容太可愛了,我還是不時的尖叫~~~米奇啊~~~米奇啊~~~~撒朗黑優~~~比愛心
不過他不鳥我~~雖然我們眼神有四目香蕉到
但心想他可能覺得這姊姊瘋了吧~~~

125011_1760095649_mgppeqjo.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噗噗車快快跑朴弟弟玩的超開心

可愛的噗噗車在卓別林式小短片結束之後現身
博得了大家的驚呼~~~好可愛啊!!!
只見車裡坐著鄭允浩及幼兒化的朴米奇
我真的覺得鄭允浩雖然開心但還算是大人樣
朴米奇可能比較靠近我這邊
那張臉~~~吼,真的好像小孩子瘋狂的玩的超開心模樣
看了姊姊也心滿滿的~~狂尖叫
弟弟~~你開心姊姊也開心啊!!!
此時我有注意到那台車的車牌號碼上寫著--------------「東方神起」
有夠帥氣

1191631580.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金在中你不開心吼姊姊叫到心都碎了

前面的時候,我覺得他都不大笑
真的完全是一張臭臉擺在我面前~而且還是100%尺寸
你叫我怎麼不心碎(幸好你後半場有玩的開心到~~颱風多虧你了)
還是你是因為當你跟俊秀站在我們這區時
姊姊的眼中只有鴨屁股金俊秀而忘了你的存在~你不開心啊!(想太多)
不過本人真的很白又亮(頭髮)
姐姐再你每次經過花道時都狂吼半天~~你不看一眼...就是不看....
身為不專業俊秀控的我都有點小難過了
更何況是我身旁那身為不專業的在中控了
人家可是拖著百咖來看你的呢XDDD
好啦!你沒有臭臉~~只是沒笑而已~我誤會你了..........不過你去別區有笑...有笑耶~

後面有丟花的梗,在中的小花被那位Lucky Girl撿去了(不枉費我當時在對岸狂吼~~快檢~~~快檢啊~~~)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不還有更氣的

122328_1771339986_kndggwxp.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121345_1877268697_peqzwgag.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開不動啊開不動~金在中死命的嚕著小飛機

氣球時大家是開著小車車現身的~~超粉又可愛的小飛機
原本應該是自動的
但在中的小飛機開到花道AB區時掛在一半(讓接著在後面的朴米奇也尷尬的掛在那裡動彈不得)
怎樣就是無法往前
所以我們就看到了
可憐又尷尬的金花花伸出他的玉腳~~嚕啊~~嚕啊~~往前滑
就像玩滑版車一樣
到了地點之後,有舞台升上去~~~
接下來是要將小飛機開回原本的地方時
卻發現真的完全沒辦法移動
金花花只好棄機而行~~慢慢的從我們面前走過~~又走回去~~又走過去XDDDD

鄭王降臨誰雨爭鋒

不虧是命格裡有王字的男人
這人超有氣派,不管是solo還是團體裡的獨舞時間
就完全是個帥,連淋雨看起來都發亮
那笑容真是~閃到我了
那笑容好像我看到隔壁鄰居老王一樣的親切啊!
雖然後半場大雨不間斷
但他也玩的很開心的~這人也不時的滑水
大家也知道雨大,滑水時~~~水會往我們這邊噴啊!!!!!!(這樣說你們就知道那水有多了吧~踩下去水花會噴的那種)
我等了整場最期待的就是看現場的正反合O
整段另姐姐尖叫不斷~還可以跟著大合唱
但最重要的地方姐姐也沒露掉
除了金俊秀的那單手倒立之外
鄭王獨舞的地方不同了
突然多了單腳劈腿的動作~~雖然整各看起來超流暢的
但我個人懷疑他有滑到XDDDDDDDDDDDD

我嚴重懷疑~當時他是腳滑了一下,就乾脆順勢給他下去了
就這樣臨時變換了舞步
雖然整體看不大出來~但我真的是這樣懷疑的耶

「因為~~我覺得有卡到的感覺~~~狂笑」

整晚對著我們比大拇指的鄭允浩~~(回比大拇指~你也很棒)

091151_2129291326_pwsejkqd.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看~~雨大成這樣~大家都還是一樣充滿了笑容(你在跟誰約定啊~~瞇眼)

091148_858926951_xdgyhuui.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當天在考驗大家素顏的實力~妝畫了也沒用~除非能百分百防水........
我的眼睛都被雨水淋到快睜不開了(原來不是閃到睜不開喔!!)

091145_1609419440_cxbygeqx.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鄭允浩SOLO~~SOLO~~~又是那陣該死的風

就是他跟朋友寫的RAP
鄭允浩私底下想當個文藝青年很久了吧!
自己寫RAP還寫小說............小說耶..........超文藝派(老娘也幹過這種事啊)
雖然我覺得有點小可惜沒來段性感熱舞(啊....這任務有別人去進行)
但還是很棒的~~因為這段又是站在我們面前表演
又是100%尺寸零距離的視線
所以身後的鄭控們又瘋狂了XD
整段結束時,與允浩合唱的朋友帥氣的將手上的小旗旗往上一揮~自然的飛向D區
果然一堆人搶
可是問題是允浩手上的小旗旗還在耶~是啊
等到音樂整各停止了之後
小浩浩終於帥氣的往C區一甩~~馬的~~我一定要搶到
當小旗旗帥氣的飛揚在空中時那幾秒~~像電影的慢動作一樣撥放著
我眼睜睜的看著那小旗旗~~~呼的~~~不知道從哪來的該死怪風一吹
小旗旗向被人拉了條線一樣的直筆筆的往D區飛去~~~靠(不能說出當時C區的人張大了嘴有多麼的失望了)
它就這樣掉在靠近D區的花道上.................
我往前一看~~接著是狂吼「阿CA~~快搶~~~快搶啊~~~~」(你就知道這人有多Lucky了吧!)
果然是不辜負我期望的CA小姐,他搶到了.......................


就是它~

Photo-0007.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提供BY CA小姐

來個對照版

091157_866789071_mczabmwl.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我都感覺不到你的存在啦~小昌珉

在新髮型初次公開那一瞬間
好啦....當時我覺得,靠.......還不如不剪的好....是姐姐眼睛被啄到.....
其實看到照片~也沒這麼差啦!
但你真的很少跑來我們這~~除了講話那時候停了比較久一段時間以外
真的很少很少看到你耶~~~~(那是因為你心中有俊秀而已)

你看看.........你出現的這麼少叫姐姐怎麼寫
SOLO時又只站在主舞台~~叫姐姐怎麼寫
喔鬥K~~~~

笑容滿點~但姐姐看不到

H3LEGMIGMS_100.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這笑容有天使到~~價古錐~~

YY0EZV3431_100.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所有圖片來源請見圖片LOGO....


太長了分兩篇寫.......(心機好重只留某人單獨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