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演唱會已經兩天了
還是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有很多東西都沒注意到
是看到別人寫出來才知道的
例如:金俊秀那頂帽子有丟出去給FANS
不過那頂帽子被工讀生撿走還拿上網去拍賣了.........囧

身為東方神起裡性感擔當的角色─金俊秀,這次不負眾望的重新奪回他性感寶座了
真的有性感到~~~那S-LINE(尖叫)
怎麼可以扭成這樣~~讓姐接的心肝也跟著扭啊扭的都糾結在一起了呢

再也顧不得矜持跟隨著群眾吶喊~~~~俊秀啊~~~~~~~~~~~~~
說到這,我們這區真的很多俊秀飯~愛都超滿
也許是因為這樣金俊秀感覺很常來~~~狂笑
所以說我真的是買對區了,原本我就比較喜歡俊秀的
自從那「小姐~要不要跟我一起喝胡蘿蔔汁」之後~~~~爆笑
狂點頭~~~你要喝砒霜~~~~姐姐都陪啦!


這照片怎麼拍成這樣.....汗~更細目了
124450_476614414_comzatmq.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整場演唱會我幾乎有百分之50的目光集中在金俊秀身上~雷達隨時掃描
就連金在中站在我目光35度角的地方.........我都可以完全無視(難怪他不想理你)
只有全心全意為著金俊秀吶喊~~直到親菇提醒我說在中也在旁邊
我才轉了一下頭看~~小喊了幾聲~~在中啊~~~~
...........又快速的轉回去看俊秀狂吼......(不要唾棄我....)

一開始的群舞實在離C區有點小距離,所以也只能遠遠的看著螢幕與舞台上小小賣力跳動的身影
雖然遙遠,但還是可以清楚的看的出來每個人的舞蹈都很一致又完美
雖然天空不作美,但已經盡了他們最大的努力了
在我們心目中這樣的東方神起,是最棒的(淚目)...........我是是偽神起飯.........XDDD

舞蹈一直是俊秀的專長,歌唱自然也是
這樣一個舞蹈與歌聲都可以完美一致演出的藝人~~我真的很想給他鼓鼓掌
再加上這孩子嘴甜~~~狂笑
大家也知道我喜歡嘴甜又性感的人~~不然神話裡頭怎麼會挑上李小M呢?

但自從這人去日本之後,變愛上了老頭子笑話................好啦!我承認很可愛
但是講多了,真的會讓大家充滿了無奈XDDDD你懂嗎?懂嗎?

124451_797338806_phnczmso.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這次演唱會上的MC片段很少,而且講的內容也蠻官腔的......雖然有表達到感謝大家颱風夜還跑來看演唱會的心情
但是我還是覺得有些可惜,雖然很有心的螢幕上打中文字幕
但我想要的不是這些耶..........人家想看你們自由又隨性的在舞台上開心的聊天打鬧
雖然聽不是很懂,但是看你們的肢體動作我就很滿足了~~
(做人慾望不要這麼大...有給你看到演唱會就很不錯了還想怎樣)

我這篇好像是要說金俊秀吼...........差點忘了

說到我們俊秀~~金價就甘心耶~~~
看到他就是笑容滿點的~~屁股搖搖的對著我們笑~~~(尖叫)
不然就是手對著我們比~~~然後手指挑啊挑的~~讓姐姐的心也跟著跳啊跳的
絕對性感的舞技,左右搖動著小鴨屁屁(這篇屁屁出現的詞似乎過多???)
此時的眼神不是可愛的金俊秀,而是充滿charisma的媚惑表情
那專注的眼神與動作一再一再的挑逗著觀眾的視覺感官

124451_1449123201_qgxgmuhq.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靠...........一個等身比例的金俊秀在你面前狂跳熱舞你還有辦法可以冷靜嗎?
當然是撕聲力偈的狂吼~~~害的我當晚演唱會結束聲音就像重感冒一樣的慘
(這比我唱了八小時KTV還要操)

雖然小帽帽彈出來的時候沒有精準的抓到~但肯洽拿~~姐姐不在意~這樣才是LIVE的真髓

1191636371117_51236.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說到握手,因為當時俊秀就站在我們面前
大手就這樣垂放在身旁,多虧了親菇努力的往上攀爬~終於變成了第一個摸到金俊秀玉手的人(恭喜你啊親菇)
因為感受到有人在摸他手後,親民的俊秀也就順勢蹲下來跟大家揮手
我也托了親菇的福氣~~狠狠的摸了好幾把(沒啦~~我很輕輕的撫摸而已)
多感動啊!!!

我人生中第一次摸到喜歡藝人的手就是金俊秀~~~~~~~~~~狂尖叫(下個目標依舊在遙遠的彼國)

雖然我沒有想要幫你做應援牌子(扇子),但我還是有滿滿的愛的
雖然我不大會唱你們的歌,但是我還是很大聲的附和著(起碼那些O~~YA~~YO的姐姐還行)
雖然風雨超大,但淋雨的這幾個小時下來,姐姐不後悔

但姐姐期望的是,下次能不能再來啊.............台灣很好啊.........真的很棒.............不要把我們當跳板><
我都懷疑起台灣的海岸線越來越高漲,是因為當跳板的關係越踏越矮了呢................(很冷嗎?)



提提一些之前忘了說的東西


芙蓉包?小籠包?

金俊秀把金在中的「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這句話給搶走了(是說這話也沒註冊XDD)
然後結束時有說了句「小籠包」(當時我沒聽清楚~是親菇說的)
可是後面我再聽一次好像是說「芙蓉包」....狂笑,我應該是聽錯了~神起應該不會說這種艱深的名詞(哪艱深了??)


心術不正的粉條

大家站在中間的高空透明旋轉舞台上時
站在正下方的我~~努力的想透過壓克力版
想看到他們外衣裡的身子..............恩...是我錯了
我該這樣心術不正..........老想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當然結果是啥也看不到
只看到金在中的紅色鞋底...............

ONE的意境畫面很美但姐姐一直笑

我又要來道歉了
ONE真的很棒,白幕拉下來大家沉浸在一片藍海之中
為了拯救落水的女孩~男孩拼了命的游泳搶救
但是當女孩可以自己往上游時
男孩卻因為體力不支漸漸的沉落深海底

這時姐姐們的感想是----------這女人真狠

而當假裝五名神起倒吊下來時
姐姐又狂笑了..........因為姿勢實在是太醜了.........................笑


鄭允浩「大家一起唱」

以後歌詞不要寫這麼有難度的發音
姐姐不是韓國人不等圈圈差差的語言....
要我們跟著一起唱...........實在有點難度
而且還不是單音........姐姐年紀大了不要這樣為難我......


金在中我們沒有冷落你

有一段慢歌,大家都在歌詞間斷的時機點上喊了
「撒朗黑優~~~XXX」
可是怎麼喊~就是沒辦法找到點喊「撒朗黑優~~~金在中」
真的不是故意的,誰叫你唱的點這麼微妙.............我們完全插不進去
硬是要插進去好像也破壞了整首歌的美...........真的米安

除了在歌唱時沒辦法抓到點喊「撒朗黑優~~金在中」以外
有一段~~我看到舞台上大家坐在椅子上歌唱著
在中坐在正中央,其他四名都有女舞者陪伴著跳著挑逗的舞
只有金在中一個人坐在中間XDDD沒有女舞者對著他跳

不知道當時的你,是不是感覺到寂寞~~

看你的笑容應該是不寂寞吧!
7C0W41FA5D_201.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SOLO時吧?(忘了)
MVYDU0V5PE_201.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FR:圖片LOGO&BZ

這次的照片不多呢....看來大家真的都不大敢拍
我也知道自己的技術不好,所以也維持了自己一貫的拍照技術..............(是相機的錯....)

大家都好瘦..............這是現場看過的感想

看的出來這人是金在中的....表示你有病

DSCF2861.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應該還是金在中吧?頭這麼金亮

DSCF2859.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還看的到啥東西的話~~你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這表示你有幻想症之類的~要保重

DSCF2860.jpg picture by chibi6974


很好終於結束了..........不過看到沒啥人有感想
我有點小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