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你我都學會了沉默的藝術
從前一秒的微笑羞澀到這一刻的絕望憤怒
我想我們都學會了沉默的藝術



昨晚打翻了鐵盒裡的舊照片 裡面的妳還是如此的美麗
只是沒想到為揚的嘴角如今卻說著這樣殘酷的話語
這是我沒想到 沒預料
失落 悲傷 雨不留情的鞭打我的創傷
鐵盒裡的舊照片就讓它塵封泛黃

不知不覺你我都學會了沉默的藝術
從看著我的微笑羞澀到傷害我的絕望憤怒
我想我們都學會了沉默的藝術

昨晚在床上發現妳遺留的耳環 上面卻已經沒有了溫暖
耳環像針般刺痛著我卻又讓我想起你可愛又迷人的臉龐
這是我沒想到 沒預料
失落 悲傷 淚不留情的提醒我的創傷
手裡的珍珠耳環就讓它封鎖遺忘


------
歌詞創作嗎???
這是我從小就喜歡玩遊戲
寫什麼詩啦!詞啦!
因為每次寫完就覺得其實自己很厲害嘛...
可是看久了又覺得.........
這標題也頗爛
本來想取---珍珠夫人

順便說一下這圖--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是一個叫做Johannes Vermeer 的荷蘭畫家所畫的一幅畫
有部電影就是以這幅畫來拍攝的所以想當然爾
片名當然就叫做--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