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太溫柔的男人,因為這樣會讓我很不自在
我不喜歡太霸氣的男人,因為這樣會讓我想要離開


我不喜歡太自私的男人,因為這樣會讓我很想打人
我不喜歡有潔癖的男人,因為這樣會讓我想到那豬頭老闆
我不喜歡比我小的男人,因為這樣會讓我覺得我帶個兒子
我不喜歡很囉唆的男人,因為這樣會讓我覺得我有兩個媽
我不喜歡太貧窮的男人,因為我可能沒能耐陪你吃苦
我不喜歡很黏人的男人,因為這樣會讓想偷吃都沒機會
我不喜歡太龜毛的男人,因為我會想拿剃刀把你身上的毛全剃掉
我不喜歡比我矮的男人,因為我不想接吻時低頭的人是我
我不喜歡太壯的男人,因為這樣只會讓我想到泛著油光的米其林娃娃
我不喜歡很暴躁的男人,因為我不想看到有天我上了社會版頭條

我想我不喜歡的太多了,等我想到之後再繼續補充
你可能覺得我這樣很囉唆既龜毛又自私
可是誰叫你要追我呢?
想得到甜蜜的果實之前我會給你鍛鍊一下筋骨的
順便考驗一下,你是不是值得我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