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呢~是為了回應親菇所寫的那篇文,就像親說的,當時我被王男迷的暈頭轉向時,附近的親友沒有半個人鳥我,當時的chibi感覺身處在炙熱的火坑中,確不時還會被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冰塊砸到,就這樣一肚子慾火無處發洩~~就是悶啊!

chibi內心就恨恨的狂喊:『你們這些人以後不要突然跑來跟我說王男好像很好看~李準基很帥之類的話』,可是chibi仔細回想了一下這種情節在三順撥出前我也有過同樣的感慨,當初腦海裡也閃過這樣的念頭,事實證明,我的朋友們的確不會是這樣的人,不會看的人就是不會看,不欣賞的人就還是不欣賞,我也只能默默的躲在陰暗處編織我那青春美麗的美少年樂園,愛是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