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韓國影劇天王 RAIN、《鬼魅》林秀晶
 “復仇三部曲”朴贊郁 創新浪漫小品
★ 2007年5月18日 戀愛發電中!


嘴對嘴充電 機器人也動心

噓~ 不要告訴別人,她是個機器人!
一名患有妄想症的少女詠君(林秀晶飾演)因為幻想自己是機器人而被送到精神療養院治療。在療養院裡有著各種奇怪的患者,其中有一個自認為能竊取他人能力和思想的少年病患,奕順(Rain飾演),特別對詠君有著莫名的好奇。

機器少女 v.s. 超能力怪盜少年
漸漸地,奕順對詠君的好奇轉變成一種保護的欲望。兩個行為古怪、思想偏執的人,卻又如此相似。他不但偷取美麗的聲音為心情低落的她歌唱,甚至還要偷走詠君的同情心,以免她太過傷感。

戀愛充電中!
日久生情法則也適用於機器人?感受到奕順的關懷,詠君也開始對奕順產生好感。更因為奕順願意承認他機器人的身分,成為她的「機器人終生保證書」,兩人逐漸墜入愛河。而這段奇異的戀情,就這麼繼續充電中…


印象中的林秀晶是個看起來很甜美有可愛清純的模樣
但在這部戲裡卻老是讓我驚嚇
真的很犧牲呢~
RAIN如果只當歌手的話那就真的太可惜了
從我第一眼看這人就覺得...長的一點也不帥
不過也幸好他沒有一張帥氣偶像般的臉龐
才能夠這麼多方面的嚐試
說他沒有帥氣到偶像般的臉絕對不是貶低的意思
因為這人用更強的氣勢把我催眠到覺得這人~~真的很帥

奕順這腳色太可愛~太可愛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讓我覺得這孩子心地很好
因為別人的困擾,所以再仔細的觀察過後偷走了別人困擾的東西
當然偶爾也會小調皮偷些自己好奇的東西XD
整部戲很奇妙,覺得導演替大家編織了兩個小時的夢
就像小時候常常幻想的東西,也許在這裡都看的到
人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會變大變小等等

突然覺得,其實在那個世界的人好幸福



可愛的綠色小房間,其實是關人的地方...



我覺得牆上的圖,畫的很棒呢


看吧!不能亂偷東西,被逮到了吧!(髮型很可愛~我這算溺愛嗎?)


圖片來源:觸電網

奕順唱的那首歌,很像山頂的黑狗兄~噗
不過真的很令人驚艷的好聽~之前我以為是找別人唱的歌來配的
沒想到是RAIN自己唱的啊........真會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