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名稱:  史密斯任務  

 

導  演: 道格萊門

 

演  員: 布萊德彼特 安潔莉娜裘莉

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兩大明星首度同台演出,戲外緋聞比起片中的對手戲安排不遑多讓,戲中扮演一對必須「諜對諜」的夫妻。像大多數夫妻一樣,住在郊區的史密斯夫婦,生活安逸卻平淡。長久以來相互隱瞞身分的兩人,其實是當今最頂尖的殺手。某日他們接獲新任務,必須幹掉競爭公司的王牌,他們沒有料到,傳說中的殺手居然是自己的枕邊人。史密斯夫婦決定拿錢辦事,順便考驗一下伴侶的能耐

上禮拜六吧!有點忘了,我去看了史密斯任務,雖然因為我各人的關係讓朋友少看了5分鐘…哈哈…但是還是保證這是一部好看又好笑的電影。

安潔莉娜很帥喔!殺人的手法~笑(跟SM超配的女人),雖然內容很誇張,但是對於這對夫妻在表現上,從彼此自認為對彼此都非常的坦承,但不知道為何結婚多年漸漸的在生活與對話中,都產生了疏離感,雖然彼此還是相愛的,這也許就是所謂的七年之癢。

還沒看過本片的人,建議可以去看一下,尤其是在大螢幕前的那種聲效與畫面。

 

我對不起那天等我的朋友….笑(誠心的道歉)
很抱歉沒有用慌亂的樣子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