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意外的去看了「宅變」,還意外的花了大錢買鞋子

其實是腳痛到不行,想馬上換鞋....汗

穿高跟鞋我真的還不是很擅長~有待訓練

去華納威秀看這種片子,老實說....還真有點浪費

對於鬼片這種東西,基本上對我而言或者是對某親菇而言

應該都是很浪費~~因為我們不是很害怕這種東西

兩個都不害怕的人看這種東西,就更不可怕了@@

尤其是在戲院裡頭有一堆小白狂說話,狂吃東西←自己也在吃

還會踢到前面人的椅子

那就真的令人火大了

劇情其實也沒啥好說的

因為覺得不恐怖,不過那房子真的是在台灣拍的嗎??

除去那陰森的感覺還有破舊的程度

那房子還挺華麗的,樓梯那地方讓我想到哈利波特裡的樓梯~哈

還有男主角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講國語很奇怪(ABC吧)

最近聽習慣韓語了~~真是的.......

 

 

 

其實今天公司有會議要開

但我不爽去開,為什麼我假日還要去開會啊!?

雖然明知道明天去公司會被狂批一頓

ma~~反正我上禮拜一已經被批過一次了

都可以稱為「每週一批」了

反正我星期一就是要被批就是了,討厭開會

超討厭開會

這公司真是莫名奇妙,我也很莫名奇妙那幹麼還待這這裡咧!

是啊..........死穴---------痛

那個討厭的男人又回來公司做了

這是我的業障嗎?

這公司已經夠難待下去了,還多了一個逼我離開的理由@@

啊.....................嘆口氣

不要回我這篇文

我只是需要發發牢騷

這幾個月來真的很累人

每次我爸調侃我說

因為我唸書不好所以才不繼續考的,現在學歷不好的人都混不下去,反正我就是那種人是吧?

每當他這麼說的時候,我心裡真想回他

現在要唸書還不容易嗎?

那我去念書你要供我去念嗎?

所有的花費你要幫我出嗎?

因為我知道他沒有那個能力,我當然也不能說出口

可以往上念誰不想啊?

問題我沒那個時間也沒那個錢去唸書啊!

當別人問到我以後的目標是啥?到底想做些什麼?

我都啞口無言

活了20多年了,我想我真的很失敗吧!

一個拼命想叫我去賺錢學習然後自己日後可以當老闆的媽

一個半放棄看到我時又搖頭嘆氣的老爸

唉~~~我絕對不是當老闆的料的~太有自知之明的我

我超討厭那些跟我說「不是你做不到,只是你沒有勇氣去做」的人

也許我還真的是個小孩

人家不喜歡的事情,

為何非得逼我去做咧??我就是這麼任性的小孩,我討厭別人干涉我,也討厭去干涉別人,我做事情沒耐心,不想做的事情就會故意裝傻假裝忘記了,然後讓別人覺得我是個傻大姐個性,然後就笑笑的原諒了我,很奸詐吧!

討厭的事情一堆,不順心的事情也一堆,也相對的討厭自己,一邊理智的叫我應該如何做才對,一邊我的任性又冒出來,那種感覺好像是偷東西的時候明明知道這是錯誤的行為,但還是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