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興奮的看完SBS歌謠賞,因為MBC的演藝大賞也在同一時段,所以一堆神話飯可是忙的要死,兩台都得注意,深怕露看到咱們家可愛的寶貝們。(好噁我不該學大陸人講話的…)

大家都知道線上看節目如果太多人跟你卡位的話,就會變成你卡我也卡的畫面,昨天就有人提供了一個很不錯的線上收看網站「電視螞蟻」www.tvants.com(要下載它的程式韓國人很愛來大禮~這是得了大賞的金鍾國!),噗~這是什麼東西呢?用過BT的人應該知道這種東西就是越多人用你的電腦就跑的越快,電視螞蟻也是同樣的道理,越多人看你的畫面就越順暢,超神奇!!!!昨天看MBC還有SBS就是用這個來觀看的,不過也同樣的網路會拖的超慢的,我真懷念自己一個人一條網路線的快感,我意外發現有富士電視台的,可是昨天開來看….哦是有畫面啦!!….但是,為什麼一直拍攝一個夜景完全沒有節目…….難道富士電視台是指富士電視台外的夜景嗎?不解。

MBC人氣賞小民黑西裝好帥

MBC因為都是一些綜藝掛的比較多,所以很多人都還認識,不過也因為只有小民一個而已,我就比較注意SBS的部分,但就是在我看SBS的時候就漏看了小民獲人氣賞的畫面了(T_T),但就在其他人興奮的看小民的時候,我卻看到SBS出現外星人來頒獎了,跟去年一樣好像頒發同樣的獎項,這就叫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嗎?基本上也聽不懂他們在講啥碗糕,反正重點是看表演了。

新人賞是SS501,這團今年獲得了很多新人賞,跟去年的東方神起一樣,DSP社長李皓延先生你又朝李秀滿更進一步了^^||,這兩人真是奇跁,96SM出了HOT(5)DSP隔年就出水晶男孩(6)97SMSES(3)DSP隔年就出FINKL(4)98SM出神話(6)→隔年DSP又出了CLICK-B(7),中間這兩人停戰了很久,就在04SM再度推出東方神起(5)DSP也在05年推出SS501(5)為什麼是5?????李皓延先生估計是找不到第六人的樣子,DSP明年不知道會不會再出一團13人團體來跟SJ(狂笑)—我忘了超市少年有多少人了@@

有看到蔡妍,不過蔡姐姐是得本賞嗎?怎麼印象不是咧??有人說金鍾國坐她旁邊~蔡姐姐昨天應該很開心吧!

花火車+露點的小民小民在MBC得完人氣賞之後就立馬趕來SBS表演,一出場之華麗,有升降花火車….狂笑,前後左右上下都圍繞著M的文字,SBS真是對神話不錯(好感度上升),精采的表演結束之後男主持人似乎有點嚇到這樣火熱的演出^^,黑松美人是到了很後面才表演的,不虧是在日本休養了很長一段時間,昨天的演出狀況良好,「心有靈犀」也唱的很動聽,背後可是弦樂團伴奏,然後美人又跟外星人穿情侶裝了(真是心有靈美人表演心有靈犀~陶醉的咧),只是顏色真在日本的時候對調了而已,提外話就是美人臉瘦了~~昨天很多人感動的想哭,包子再見了~~安妞(BYEBYE)~~

昨天看到鍾國OBBA表演TURBO的經典歌曲回顧時,就讓我想到HAHA,我覺得鍾國OBBA最近人氣這麼強的助因,HAHA是一大功臣,因為在X-MAN裡頭表演TURBO的舞蹈使韓國人民又想起了TURBO的那段美好時光。不過昨天聽說OBBA身體不適,雖然看不出來,不過聽聲音的確有一些地方不是很優,但可以看到OBBA的舞蹈也是直得了。也恭喜昨天OBBA得到大賞(一大群人都以為是東方神起會獲獎….真是意外中的意外)

大賞─金鍾國

韓國的深喉嚨,昨天有好多位歌手發出的聲音就像是從喉嚨的很後方傳出來,狂笑,所以PTT就說這叫深喉嚨,的確很有創意(狂笑),像輝星、TEI、閔小弟,這次TEI跟閔小弟一起表演的部分真是讓我嘆為觀止,這兩人的歌聲的確有夠深,雖然才差了一歲但是TEI也長的太熟了點那聲音之滄桑….倒地,BUZZ的閔小弟雖然長的很可愛上節目一附害羞的乖乖模樣,哪知道一看到現場表演的樣子很容易令人煞到,唱歌也很有POWER,讚!昨天主持人喊輝星的時候我聽成彗星,頓時尖叫到一半卡住…..搞錯人了…………..OTZ

 

BUZZ+TEI=深喉嚨組合4小神+面具大哥

寶兒跟東方神起同公司一起表演,我實在不大喜歡SM……那個超市少年跟天上智喜爲什麼也跑出來湊熱鬧啊!!不是討厭她們,而是如果同公司的人有人獲獎就可以這樣連沒獲獎的人都全部跑上來表演的話,那叫神話其他人也都來表演啊!!!這根本不公平。

反正昨天跟線上看一整個HIGH,雖然畫面不是說很清晰,但是有種滿足感~~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