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親菇問我,我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的狂寫部落格還有更新呢?我開玩笑的回了他句:「因為我們都太無聊了」。的確,跟一般寫部落格的人比起來,我們更新的速度算是非常的快速了,但也不是我們太無聊了,要做的事情其實很多,可是在很忙碌的生活之中,我們會擠出一些時間來寫寫部落格,跟大家說一些我們所看到所聽到的事情,在部落格還沒有盛行的時期我也有在別的地方默默的寫文,到了部落格開始發展後,大家都轉移到了方便性更大的部落格,感覺到其他地方開始的蕭條,其實我有點失落,早期的chibi很喜歡做網站,也做過幾個小站雖然掛的也很快(又再度感嘆台灣的網頁空間服務),現在幾乎很少看到有人會自己去做網頁,也很多當初的大站到了現在轉為地下化或者已經消失殆盡,從個人網站之後開始發展起論壇來,論壇的興起,更方便了管理人,制式化的網頁格式,制式化的規定,雖然可以討論的事情多了,但人也雜了麻煩的事情也更多了,直到現在論壇還算是鼎盛。話風再轉到BBSchibi早期從來沒上過PTT,一直一來都是呆在cia這個小園地,cia在當初可算是個娛樂消息重要的來源地,很多大戶都來自於此,尤其以日本方面更為活絡,不過到了哪裡人多就代表事情多,之後也因為cia的整修更新休息了一大段時間,在等待cia開放的漫長時間裡頭,許多人跑到了PTTchibi也就這樣轉移到了另一個令人畏懼的大站,而cia在重新開放之後,chibi覺得似乎開始了他的蕭條期了,PTT原本在早期就是bbs界的重要角色之一,能夠到現在立久不衰,還是得稱讚台灣同學們對bbs的不棄不離,聽說很多國家的bbs幾乎都快滅亡了,現在chibi也大多跑PTT,畢竟PTT的韓國消息比較多,而cia則是日本消息多,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愛往哪跑就往哪跑吧!我對這種沒有什麼忠誠度問題。

當初親菇跟我說他也寫了部落格之後,我很開心的去了他那第一個部落格,可是撐沒多久僅僅幾篇文過後,我再也沒看過他新增過一篇文,最大的原因應該是那個站----「沒有人氣」,導致親菇一點想寫的慾望都沒有,隔了一段時間之後,chibi跟親在公車內往烏來山上時,得知了親又寫了部落格後,我冷冷的看了親一眼很不以為然的說了句:「是喔!」(狂笑)chibi覺得親這人激不得,尤其是寫部落格的人多少都會希望自己的地方有人來留言,有人氣點,平時上班時還會跟親在MSN上頭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部落格的事情,看著親為了寫文竟然可以在超過10點之後還在努力的邊看片邊寫文,這真的是很不得了的事情,因為這女人平時10點多就已經是昏昏預睡的臉,後來甚至可以在1點多還沒睡死,這真的是一段奇蹟的時期,不過這段精華頂峰時期已經過去了,這人又開始恢復了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老人型身理時鐘)

會寫這篇文純粹是上班不想上,圖不想做,網又不能亂上,只能在word上頭狂打字假裝很忙碌,所以這是一篇完全沒有意義的文(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