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頭超少的兩位來賓這個節目我似乎沒寫過,有看過八大金三順的人,應該也有看過結局後面撥出的花絮特別節目,那個節目就是「來玩吧!」,主持人是MC劉跟虎東的誹聞情人金什麼的(記憶力差),助理主持是朴明秀、趙慧蓮、金……什麼的(很吵的那位),這個節目也蠻多大牌會上的,其實我還蠻喜歡看大牌上節目,都會發現很多跟想像中有很大差別的個性,而且韓國人都還蠻放的開的,有些點就會特別好笑,我跟親都還蠻喜歡看權相宇OBBA上綜藝節目的,爆點通常都很多。

這次的來賓是李秀英、光植的弟弟光秀的那位弟弟吧….SS501(朴馬跟亨俊)、和忘了名字的女生,李秀英講的那段我還蠻感動的,家族親情之類的還蠻容易感動我的,而朴馬跟亨俊…….笑,很容易讓大家忘了他們的存在(),不過看這兩個一起上綜藝節目還蠻特別的,少了四次元少年還挺可惜的。

這期的主題是『令你印象深刻的粉絲』,桌上是一個大轉盤,當轉到哪個數字時,所講的內容讓現場觀眾評分,如果分數低於所轉的數字時會有懲罰。不過遊戲開始前有先提問來賓些問題,問到朴馬跟亨俊時,因為朴明秀的問題實在是問的沒多少人聽的懂,亨俊一臉無法理解的笑容,朴馬等完朴明秀那一大段的提問之後,接著問:「那請問題目是什麼?」完全笑倒,朴明秀的世界外界的人也是難理解的。

最後亨俊說起自己剛近事務所的時候,在五年的訓練期中,很多共同培訓的哥哥們都一一的消失離開,直到最後只剩下自己(美少年都是這樣選出來的,我是比較好奇,這幾個團員都是分別訓練分別選出的嗎?難道在組團之前都不認識啊?似乎訓練方式跟SM有些不同,SM訓練生的感情似乎都非常好呢!),而在某一天看到朴馬時,還很高興的以為是事務所的員工(),朴馬只好一臉無奈的說自己現在的臉比那時候還年輕,最後朴馬還是回了句,不過看到有人這麼熱烈的對待自己感覺上還蠻~~~~煩人的(笑翻),亨亨啊!你一開始就註定扮演這種角色的(拍肩)。之後沒有看過SS501有再發言的機會了,直到遊戲結束……..冷風吹過。

聽到趙慧蓮的印象深刻的粉絲時,讓我笑翻了,話說有天趙慧蓮的大姑的女兒學校有活動(有些忘了是不是大姑),她也去了學校參加,不過因為還有一個小時的空檔,就跟其他同學在外面玩起雪球來了,玩的時候遠處總是有個國中小女生站著遠遠的看著她,可是當趙慧蓮揮手邀這位同學一起玩時,對方又搖了搖頭拒絕了,問是不是要簽名又不要,讓她很疑惑又在意,這小女孩到底要怎樣,連她回到車子裡時,小女孩還是一直在附近徘徊,眼神還一直看著這邊,終於耐不住的趙慧蓮問了女同學,既然不要簽名,那是要怎樣??小女生怯生生的說:「能不能握手」,趙慧蓮開心的想~~原來是要握手啊!!終於握到手的小女生非常感動的握了約有五~十分鐘,接著說了句:「ONI~~~這就是握過米奇有天的手啊!!!」(CHIBI此時又狂笑了,這就是粉絲心態啊!),最後趙慧蓮在節目上說,下次大家可以來跟我握「握過SS501的手」,在旁的朴馬一臉囧樣…..哈哈。(趙慧蓮有親過SJ~~有沒有人要試試看的)
PS
:朴馬的造型讓我想拿一根皮鞭、蠟燭給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