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匹「狼」的爭鬥目前還不知道誰輸誰贏~

收視率目前看來還不是很優的情形來看

可能是劇情著時老套~又是腦癌又是孤兒的

一開頭就註定是悲劇的結尾

希望能跟MISA一樣給我創造一個奇蹟啥出來吧!!

春香大叔這次的角色老實說比以往討喜多了

跟外星人相比~大叔的角色比較令人注目

一個像個小孩子的大人~喜歡的方式就是欺負她

這應該是國小國中才會出現的舉動

但看到你喝牛奶這麼可愛的模樣~笑

就完全降服了~

我實在不想看一個外星人在地球裝酷

你在第一集就幾乎全都露光了耶!!!

聽說是演一個手段高明的花花公子....???

目前我還看不到是哪裡手段高明了???

雖然不是你的錯~~絕對是那編劇有問題

但我還是想念一下~~這些台詞還真是白爛

都已經有癌症跟孤兒角色了

再來個車禍失憶好了

說了這些可能有人會以為這部戲很難看

其實並不會,只是看戲失去了一些樂趣罷了

給我一些驚喜好嗎?例如~外星人打算攻打地球之類的啊~

=================事隔已久的分隔線====================

話說拍完三集四集拍一半的時候,我們的外星人竟然被地球工具攻擊了

而這部戲,就這樣隨人世間的塵煙一般消失在韓國電視圈裡

當初織田桑可是坐著輪椅拍完一部戲的呢!!

大大你可以坐幽浮啊…..這部戲就這麼沒頭沒尾的….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