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到一通沒顯示來電的電話,之後對方就一直XXX你不記得我了啊之類的內容,我實在想不起來有哪個人,因為是男的打來我就直接說了是不是某某某啊?那人還跟我說,想了這麼久才認出來,當我跟他說你聲音怎麼差這麼多的時候,竟然還跟我說感冒!太可怕了,這就好像小紅帽遇到裝扮成奶奶的大野狼一樣。

詐騙:你都不主動打電話給我,都不關心朋友啦你

CHIBI:你也很少打吧?

詐騙:至少我打電話的次數比較你多

CHIBI(無言,這的確是事實啊….)

CHIBI:可是每次打給我都是有事情才會打吧!

詐騙:至少我有打,下次要請我客

CHIBI:請請客?

詐騙:我不要又吃滷肉飯

CHIBI:要求真多耶你!(的確只有請過滷肉飯….到這裡有點相信是了)

詐騙:好~你欠我一頓飯喔!

CHIBI:囉唆,你是打來幹麼的?

詐騙:你們都不關心我啦!

CHIBI:幹麼感情創傷喔?怪怪的你

詐騙:不然幫我介紹女朋友啊!

CHIBI(錯愕)女‧朋‧友?

詐騙:對啊~~我都好可憐

CHIBI(越來越覺得奇怪了,這人要我介紹女朋友,有沒有搞錯?一個GAY
我介紹女朋友給他?)

CHIBI:你到底要幹麼啦!

詐騙:我換手機要跟你說啦!之前那隻都有詐騙集團打來很煩

CHIBI:喔~那號碼是?

抄完號碼之後掛掉了,一整個覺得奇怪,問了親菇你有沒有接過這種類似的奇怪電話,還真的有,不過對方一開頭就說「我們上次才一起去唱過歌啊!這麼快就忘了」~馬上掛掉,基本上親菇啊~~~不可能去唱歌的(這是他的死穴)

後來跟我那個朋友在MSN上頭確認過了,他的確沒有打電話給我….所以那個人要詐騙什麼東西?要我打電話過去再被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