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親菇有再寫這部,我就很懶的寫了,看別人的果然比較輕鬆,很喜歡這部戲的原因是雖然不是那個圈子的人,但對於那裡的事情卻感到熟析,粉絲看著舞台上的歌手藝人們光彩的一面,這部戲裡卻完全呈現藝人接近現實的一面,唱片公司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賺錢,藝人當然是她們的商品,將商品包裝完美呈現給客戶,這樣才會有賣點,公司是現實的,藝人也是現實的,想要做自己做自己想做的東西,等你真的成了大牌之後,等你掌握了權力之後也許有辦法,但在這之前所有的藝人都還是得聽取公司的安排,走向公司訂定的路線發展,盡管自己並不喜歡這樣的事情,但是在你還沒有取得大眾的認定之前,是必須低頭的;圓滑的人才有辦法遊走演藝圈,不僅是導演製作,能夠討好其他工作人取得別人的好印象這就是生存,有些人是幸運的,有些人卻得辛苦一些。

今天看完了11.12集,恩…..心情真的會不好,從9.10之前就開始擔心後面的發展,我很害怕看到四個人就這樣一直呈現食物鏈愛情環環相扣,看完11集我已經氣到尖叫,狂罵人了,看12集的時候我就哭了,那歌詞真是配到該死的催淚,心疼熙秀更心疼尚美,很氣赫柱也很氣REX,說演戲的人是瘋子看戲的人是傻子,對~就是這麼群傻子對著死板板的螢光幕哭到不行,但又愛,人真的不要這麼折磨自己,很累~真的。

你既然對那個女人有依戀,就不要給別人錯覺,這樣真的很傷人,在那頭被別人傷害了,在這頭你又傷害了別人,這樣的你算什麼?

最好結局給我好一些能說服人的,不然~~~不然~~~~哼,不然我也不能怎樣。(生悶氣)

Ps. REXKTV那段被我猛加分,赫柱這兩集被狂減了很多分數而小布真是有史以來客串最多的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