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步下載了卻不是很有動力想看的戲,雖然是準基演出的作品XD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看完整部戲了。

原著是日本改編的,日本版本是很有魅力的岡田准一飾演準基這腳色,李文植大叔的腳色則是由堤真一所扮演,日版的我是沒看過啦!所以沒有啥既定腳色的問題存在。


當初接演Fly Daddy Fly準基是說要脫離大家對他在王男裡柔弱的印象,展現出他男人的一面,老實說我只看到帥的一面.....囧,尤其是是坐在窗檯旁邊看著書籍是怎樣的設定?完全是賣帥啊!!(雖然有帥到可是還是笑了出來),李文植大叔在戲開拍時的身材跟戲結束後的身材,完全相差了十萬八千里,一各演員的努力可以讓觀眾看的出來,就像三順姐為了戲增胖,文植大叔為了這部電影整整從一個三~四十好幾的大叔身材(非常圓潤的肚皮),變成了真正的"王"的男人,整個人急劇的體重下降,讓我好佩服(一定非常的辛苦),不過這件事情也告訴我們,過激的運動量真的是不好~~~人容易急速的衰老,金館長啊~~~你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幸好現在金館長知道錯在哪裡了,岸還不是很遠XD。

也不能說這部戲不好看,但就是一部看完之後老實說不會有啥感想可談的,戲裡的準基也大多酷酷帥帥的模樣,最後大喊Daddy的片段.....呵~很微妙。


一部戲被我說成這樣好像很難看一樣......囧
其實我比較期待「初雪」啦!
因為覺得宮崎葵還蠻可愛的...呵
整各就是想看你的純愛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