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俊子.....很恐怖
有一種渾然天成的....壓迫感~讓半夜帶著耳機聽廣播的我
像中邪一樣的~忍不住全身開始扭曲痛苦的無聲呻吟著

俊子+在中(在中哥的假笑也很經典)


62



相隔沒多久
這次換了豆花夫婦上場
比起俊子....在中子的聲音讓我順耳多了.................(俊子是惡夢)
但是這次換鄭允浩讓我想揍人了....
假笑好像成為每次廣播劇裡面必備的橋段了XDDDD

昌(王民)大力推崇俊子呢.................(我雖然想聽但怕忍不住砸東西T_T)
對俊秀很有愛的昌(王民)我很尬意~哇~哈哈哈(我也愛假笑)
69




這集其實沒那麼有趣
但是因為是有天+昌(王民)+俊秀
這樣的組合就讓本集的廣播變的很歡樂~在嘲笑俊秀的氣氛之下
朴有天幾乎沒講啥話~完全在大笑中做完了廣播(真好賺)

朴有天啊~~你這樣不行(搖手指)
怎麼俊秀隨便講啥你都可以笑成那樣~~~連昌大爺都看不下去
(溺愛的好嚴重喔)

70


音頻來源http://www.imeem.com/people/5BQzAR0


沒想到連兩週的「戀愛情境廣播劇」耶~~看來很夯
這次是在中+俊子+有天

在中又跟俊子配對了~這次是「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的內容
嘖~~~~有天看著青梅竹馬俊子跟在中結婚送上心痛的祝福

果然讓我想到某P跟我提過的台語老歌

站在禮堂外愈想愈悲哀 你敢會凍瞭解 啊 祝你幸福
啊 祝你快樂 目屎已經忍不住滴落來TT

這次在中哥的笑聲.....有點太過頭了XD


直得一提的是,有天的口白TT
好酥麻啊~~~~~~~~~你果然很適合啊!

可不可以出一張個人「床邊故事集」
我好想睡覺聽喔~~~~~~~~~~一定很好睡

71

來源百度俊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