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韓劇特點是,以往只能在大螢幕看到的明星都回歸了
姜惠貞是我還蠻喜歡的女藝人
當然也是因為曹先生才開始認識她的
這對情侶分手感覺上還蠻可惜的~(跟某E的那對差太多了...)
不過看尋找花兒時

我一直有個疑惑......奇怪....姜惠貞...你的臉變了..........
我記得看蜥蜴時明明不是長這樣啊?




故事內容怎麽說呢?算還蠻新鮮的啦!
關於喪葬業的故事
女主角是個從出生開始就跟錢脫離不了命運的人
連母親的胎夢都夢到長滿錢的樹
韓國人很注重胎夢這東西,很奇妙

為了錢而想取捷徑
所以努力考上護士,想在醫院裡找個短命又有錢的老公
沒想到這麼快讓她找到個,沒有親戚兄弟姐妹父母的富翁


嘖~~這是我的志願耶
每次公司的長輩們問我想要找怎樣的對象時
我的回答都是
"沒有父母、沒有兄弟姐妹、長的不能太差的有錢人"
(我已經克制的把短命這句話給縮回去了....)
不過通常說完他們就開始回我一堆的言語攻勢.....哈


尋找花兒的新聞裡有一篇
寫著年近30的姜惠貞演出高中女生令人驚嘆
...............................年近30....真是令人感嘆
明明才82年生的,竟然被說年近30.......我...不想活了...
不過姜惠貞演出高中生,真的很年輕啊~(恩...自從她臉變了之後就更年輕了)
而且臉看起來有些外國血統一樣~感覺很漂亮又奇特(我以前一直覺的他長的像莫文蔚)
連同林秀晶,這兩個應該是永遠不死的高中女生...太可怕了

車太賢的戲我看的不多,好像只記得"我的野蠻女友"與"sad movies"
通常他演出的電視劇我都沒意願想看..最大的原因出在那頭髮....
老娘...討厭男生是捲髮~YOU KONW
而且我覺得他演法都還蠻類似的~有疲憊到
這部戲如果我會看不下去...最大的原因可能是~車太賢

那位帥哥男二好眼熟啊~~好眼熟啊~~~(抱頭)
我的大腦是一台存放的雜亂無章的龐大資料庫.......想找的時候~永遠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