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感覺這標題似乎在罵人一樣....噗(不懂的孩子不要問)

原本金曲獎我應該是舒舒服服的躺在家裡看轉播才是
但有天親菇跟我說他拿到票了~一起去吧
完全不預料的我沒想到也去看了~感謝親菇賜票

當天早上還是得去公司一趟,因為穿新鞋~而且腳似乎有點腫
所以整各早上腳就已經在酸痛了~連中午下班回了家
睡個午覺似乎也好沒多少~當然我這點小酸痛怎麼可以拿來跟親菇相提並論.....
我不得不說她真的蠻有愛的~與我相比

兩個人拖拖拉拉的到了五點多才到現場
已經看到現場滿坑滿谷的暴民
當然也看到了一整片的寶藍色氣球~有幸福感
我沒想到我也可以在台灣看到整片的寶藍色氣球呢~雖然我沒拿到XD



但是那氣球有很大的問題..............
我也看到有人說一直被藍色氣球打到頭之類的(然後也因此對SJ的印象不好~遠目)
嘆~~我也不時的被K到~這時就一點都不幸福了
支持自己的偶像這種精神我是很感動啦!
但請想想會不會妨礙到別人,很多粉絲的舉動都代表著你喜歡的人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水準......切記



因為外面的星光大道人實在是太多了又擠~實在看不到什麼
所以就跟親菇打算直接排隊上三樓算了
就在我們要上樓時,竟然發現了個好位子~雖然只能看到背影....但也夠了
一邊等待著SJ到來,一邊點想乾脆放棄早點去佔位子
看了許多明星與..........不認識的人走過我們面前~是還蠻有趣的~但就是粉累
本來以為這位子很棒可以拍到不少明星~但有些都快步的走過~
看到我們像看到鬼一樣的閃的好快XD
蔡小姐就走超快的~咻~~~可能等一下就是他的開場表演的關係~

印象中舜子人真的不錯打扮成金夫人的模樣(我有忍不住給他小尖叫了一下)
還轉向我們這邊來揮手~而且也停下來讓我們拍照~
讓我印象加分不少~雖然我不知道要拍他幹麻......



有幾各新生代的歌手....我完全不認識~所以就不好意思~了
名字有些知道~但長相我實在想不起來~畢竟最近很少接觸國語歌曲





林俊傑也有從我面前走過~那時候我應該一直在想說~好矮吧XD
最近很紅的曹格也走過去了~我應該也是一直在想~好矮吧XDD
張信哲情歌王子也很帥氣的在我們面前接受訪問~~當然也是好矮XDDD



超級長舌的粉紅裝李玖哲,真的講好久....不過可以感覺的出來這人本性還蠻可愛的~BUT一樣好矮



還有一位原來他粉絲還不少的吳克群(好啦~你長的真的很像在喜)~印象中不是他的矮~~而是爆瘦好可怕啊



真的氣勢很驚人的小豬~也真的很帥氣的一閃而過~太多人的尖叫聲~也淹沒了我~
張震嶽閃超快的~~~



而溫拿五虎~我也只拍到兩虎XDDD



黃力行跟麻吉也閃好快
倉木麻衣被太多人包圍了~我依舊只能拍到背影



等了好久才等到SJ
不過太激動了~依舊拍的很藝術~每次看完明星後
當下的念頭永遠是~~該換台相機了................
反正終於等到SJ現身~我們終於可以進場了...



雖然已經開場了~但好像規定只能在廣告時間才能放人進去
所以蔡10的開場蠻可惜沒看到的
表演節目其實不是很精采.......很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除了蔡琴大姐那段~~~現場聽真的太可怕的好聽了
我的雞母皮不由得全體豎立
而且畫面真的處裡的好漂亮~是當晚最棒的一段表演

手越增田也表演的不錯~聲音很好但在這麼大的舞臺上只有兩個人安安靜靜的唱歌...感覺有點可惜了
不過當下的確有點J魂跑回來XDDDD

名偵探科南~我實在也想不起來倉木麻衣的其他歌曲.......



SJ的表演其實我也看的蠻開心的~但沒啥注意到~哈
感覺也是中規中矩~就很像開了場演唱會一樣
現場所有的SJ迷都盡全力的開嗓嘶吼~~~我們後面的妹妹們還真厲害
所有的歌詞都可以跟著一起哼唱~佩服佩服
錄了一小段影片~但實在太虛了~哈哈哈哈....
中間還有我在吼親菇不要搖我的尖叫聲~~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