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工作卻一點美編的東西都沒碰到
就幾乎一天到晚跟著老闆到處去開會~所以我應徵的不是美編
而是開會小助手才是吧?

有人會第一天正式上班就被叫去彰化出差嗎?
很令人傻眼呢~~~我第一天上班就來回坐了六個小時的車程
到彰化後開了兩個小時的會議....返回台北....囧
對方還讓我們吃剩菜剩飯........咬牙
很大牌嘛!某人

今天又跑到北海岸去開會.........很好...有山....有海.....
不過再遠~都覺得不比彰化遠...............
只是回程時從小坪頂下北投回去
山路讓我暈車了....要死了....彎來彎去的~
回到台北卻在下大雷雨.......
chibi很膽小的~我超害怕被雷劈到
在高架上行駛時~~~我都在想...拜託~請劈到旁邊的河裡面吧............哈

而不幸的~明天又要下彰化去了.................嘖.............其實我應徵的真的不是美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