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
媽~~~原來我活的很純真XDDDDDD



話說最近上班都好像在搞自閉一樣
我實在也懶的跟那些人說話
他們也不想跟我說話吧!哈

有天還難受到想衝進去辦公室跟老闆說老娘不想呆了

還好當時老闆一值再跟別人說話
讓我找不到空隙插進去

後來想想,也是.......我幹麻跟錢過不去
幾位大戶們都是站在我這邊的
我怕啥啊?又跟他們客氣啥啊?
老實說我贏面比較大耶~~~拍桌

但,這完全跟個性有關
其實人家也沒面對面跟我嗆??
只是他們那邊開開心心的在自己聊自己的,不鳥我罷了(劃圈圈)
然後背地裡在說我的壞話而已
還以為我不知道

這真的只有這樣而已

沉默.................................馬的咧


老娘是幹了啥事情要受這種鳥氣啊!!

按照公司的職位區分,老娘還比你大耶!!
工作是老闆娘要我們兩個去分一半做的耶
幹麻我的事情提早做完了,你不想做還想丟回來給我去做啊!
我可從來沒幹做這種,上頭交代的事情做一半後
自己不想做又丟回去給上頭做的鳥事

而且,我幹麻還客氣的跟你說
「電話我打剩一張了,其餘的給你打,我不知道怎麼打啦!」(那前面幾張請問你怎麼打完的?)
「東西你做到一半,我沒辦法接下去做,所以還是得你打完它才行」
「可是我不想打電話耶」(媽的......老娘就想一直打電話啊!!)
「可是我也不想打,但我也還是打完了啊!」
「可是.............」(還在給我甩態咧)
「這些東西是你在聯絡的,我會不知道你註明的是啥意思啊!」(老娘也不高興了)
哇~~不得了,直接給我臉臭的離開

之後還跑去跟老闆娘投訴,說跟我沒辦法配合..........靠最好是

還說我常請假~(狂笑~老娘常請假又不是不會被扣錢~老闆都沒意見了~~你是怎樣啊!)
說我錢多事少~(狂笑~基本上我們工作性質看似很像,但還是不同的好嗎?啊~不然我們工作交換也無所謂啊!但錢可不行~噗)


這就是親菇聽完後笑我是奸妃的原因XDDDD

我只能感嘆說,老娘頂多到達「寵臣」罷了

就是因為受寵,所以刺人眼目啦!

有道是你走你的獨木橋,我過我的陽關道,井水不犯河水
但你要來陰的背地裡搞分裂

老娘當然也要來善用一下自己「寵臣」的身分

總不能白白被閹吧!(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