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看過這部戲前
我一直以為是啥劇的SP(特別篇)
原來劇名就叫SP啊........囧了

sp-title-1.jpg picture by chibiwu6835

劇 名:Security Police(要人警護官)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11-03
回 數:  

STAFF
原   案:金城一紀
編 劇:金城一紀
配 樂:
製作人:高井一郎
導 演:
其 它:
総監督:本広克行


演 員

岡田准一(井上薫)/真木陽子(笹本絵里)/堤真一(尾形総一郎)

飯田基祐 江上真悟 平田敦子 神尾佑 松尾諭 野間口徹 山本 圭 

相關報導:
岡田準一大展身手!時隔兩年之後出演富士台連續劇[SP](安全特警)挑戰新高度

V6的岡田準一(26歲)27號確定將在于11月3日開播的富士台週六劇[SP](土11)中擔當主演。
本劇的腳本由直木文學獎得主─金城一紀執筆,是一部描寫安全特警的全新題材的連續劇。
已有兩年未主演電視劇的岡田將挑戰該劇中五感敏銳,擁有特異功能的主人公,他本人也為能出演這樣頗具男子氣概的角色而鬥志勃勃。
曾多次出演電影以及電視劇的岡田演技日益純熟,他將在秋季檔挑戰開拓其演藝生涯的新天地。
[SP]是金城首次接觸電視劇腳本的原創作品。該劇集動作、搞笑、懸疑為一體,節奏感鮮明。
近幾年來憑借[木更津貓眼]、[花樣奈穗]以及將在明年一月公映的[雙面人]等影片在電影界迅速竄紅的岡田已有兩年未主演過電視連續劇,最近一次還是與TOKIO的長瀨智也(28歲)共同出演的TBS劇[龍與虎](05年)。
此次準一將出演警視廳警備部警護科第四科系的主人公─井上薰。年幼時雙親被恐怖分子迫害致死、他也因為親眼目睹了父母被害的過程而使五感變得異常敏銳,並因此擁有了瞬間記憶能力以及“再現”能力、即能從照片及殘像中尋出蛛絲馬蹟的特殊能力。演員堤真一(46歲)在劇中出演東大法學院畢業的迷樣的上司。
富士台制作人高井一郎也是信心十足,預言該劇將是至今史無前例的優秀作品。
05年公映的影片[FLY,DADDY,FLY]由金城擔任腳本,準一與真一的招牌組合,此次將再度攜手。[SP]將是一部以動作呈現出來的電視劇,金城要求準一多做體能訓練,于是準一便全情投入了體能方面的訓練。
該劇的總監制是曾擔任[跳躍大搜索線]系列的本廣克行。岡田也是幹勁十足“我很慶幸能出演演職陣容如此強大的作品,劇中人物也以男性為主,所以希望自己能夠演出男子氣概。”另外女演員包括有真木陽子等。預定9月上旬開拍。
SP:Security Police(要人警護官)。1975年以美國的Secret service為模版,警視廳為保護國內外政要人物所設立的安全特警。在必要時刻將成為政要人物的替身,也被稱作“活動的銅牆鐵壁”。



在完全沒有去了解這部戲的背景
是純粹看到准一的臉............一時迷惑就抓了
我甚至連堤真一有演出都不清楚
更不知道腳本是金城一紀
當然也不會知道~~~導演是本廣克行啊~~~~~~~~尖叫

所以從片頭開始只要出現個名字~~我就狂尖叫XDDD

金城一紀我倒是還好

但看到本廣克行我就不行了

不知道本廣克行是誰嗎?說出他導的戲來~就算不熟悉日劇的也應該知道這幾部戲吧!

暗夜第六感
不知道沒關係.....因為年代久遠
想當初............我可是愛的要死呢....

熱力十七歲
什麼?還是不清楚....看來有嚴重的代溝
這可是內田有紀的代表作~~那時戲裡的造型
可是讓多少少女模仿~一種充滿帥性的女性代表
(當時內田可是憑著這股氣勢跟木村演出了第一代的流星花園呢....當然那時候似乎內田比較紅一些)

發達之路
不知道....啥竟然不知道.....這可是我愛上織田裕二的開端呢!
想到小時候看東京愛情故事時,織田可是被我唾棄到不行
但發達之路又讓我愛到不行~真是可恨男人
讓我小小的年紀就開始學習
買寫真集回家供奉的第一位男人XD

大搜查線
這個還不知道真的太說不過去了
這麼紅的作品~我真的不需要多講什麼
真的就是經典而已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是啊~~就是小朱要演的那部電影
一樣在我心中是經典的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那陣子害多少人夜夜捧著蛋糕入眠啊!

而這樣一個質與量都很嚴謹去創造的導演大人
本廣克行隔了六年.................囧
再度推出了電視新作------------SP

演員聚集了

大俳優──堤真一
及兼具偶像及演技實力的岡田准一

集合了這麼大腳的演員及這麼重量級的製作群
竟然是在日本深夜上檔.............ㄟ...............
最近月九已經退流行很久了喔?

真正酣的原來是深夜劇!?

喜歡警匪劇的看倌們應該會喜歡
喜歡快節奏的人應該也會喜歡
喜歡熟男提真一的人也絕對會喜歡

喜歡美男子的也必定會喜歡

這樣一部戲..............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