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了一個勞工假,每當這天的到來才會覺得啊~~~上班族真好~粗哇,不過因為這幾天都幫著小媽做梅子,整隻手用力過度,今天早上起床,才發覺手指彎曲的時候會痛><,雖然我這麼認真的幫忙,但還是被小媽念了不少,人真的很貪心啊~~~()
原本打算要去修個頭髮,之前的頭毛被我又燙又染的髮質一整個受損,看起來很毛躁,自己又懶的整理,用護髮油的效果也沒有很顯著,chibi剪頭髮一向很隨性,沒有特定去哪一家,也沒有指定的設計師,端看那天看到哪間比較順眼就去那間,通常說個大概的內容,髮型師如果再問下去的話,我就會說隨便你自己看著辦吧!(通常這句話都讓我種下了禍根),今天也一如往常地隨便選了間沒去過的髮廊,跟設計師說了我想修一下頭髮跟剪個留海,等到我做完出來,已經剪了留海修了頭髮也染了顆頭,chibi是個意志不堅定的巨蟹,非常的容易被遊說,不過這個設計師的手藝的確不錯,吹頭髮的時候我的內心一直用~~~~~~~~~~來當BGM,吹完頭髮的時候,超有形的,看起來髮型很可愛佔了有30%(人本身就佔有70%),我第一次碰到吹頭髮作造型時完全用不到梳子的師父,真是達人,代替師傅回答:「我的手指就是梳子」,師傅帥啊!原來師傅就是店長,臨走時因為我的受損髮質還送了我一瓶護髮霜,因為不是試用包裝那種小氣巴拉的容量,反而更讓我那愛貪小便宜的心態對這家店的好感度UP!UP!,店長下次用頭髮我還會去找你的喔~()
下午順便衝了一趟美麗華去把票給拿回來(我竟然沒迷路~神奇),這年頭還是得實物在手中才能安心,第一次騎車去內湖的感覺是….我害怕在隧道裡頭騎車……..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