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目前兩個神話最閒的人代表來去節目,所以就由聽說是最閒的ANDY跟小民兩個人上Sang sang Plus (你們這兩個人怎麼可以這麼羞澀的承認呢?),被主持人問到是為了什麼上節目的….竟然回答沒有?你們的八輯宣傳是怎麼一回事,好敷衍!GOOD是打算等特別篇出來的時候也不打算宣傳就是了,你們就比較喜歡賺日幣啊?大家還是比較喜歡看你們上韓國節目,去日本整個感覺就是很心酸啊….,不過既然是出日文專輯,那我能夠期待你們會去上MS嗎?課以嗎?課以嗎?都已經衝上ORICON第四名了應該去上MS了吧?我可以在寄望一下…..SxS嗎?反正你們跟草阿剛很熟…..不是也號稱是韓國SMAP嗎?….去上啦….上啦…..超想看的….雖然想想不大可能,但爲什麼我越想越興奮….

 

跟草阿剛可以用韓文流利的交流,跟木村把鼻應該可以勉強用英文交流吧……(好歹也走上國際舞台過了….),其他人…….….那就用心靈交流吧..汗,不過不想看做菜的單元,我想看兩大團的對抗賽,但S團能跟業餘體育團競爭的應該就只有木村把鼻跟慎吾而以,其他幾個重看不重用,也許吾郎可以跟彗星來個鏡子大賽(狂笑),這兩個人應該有得拼,我一想到這個人窩在休息室狂吹頭髮不然就是排練的時候怕曬拿著大黑傘彩排,就覺得非常好笑,中居跟館長就是主持人大戰兼不計形象的搞笑(個人覺得館長會輸,中居的形象建立可不是開玩笑的,那可是經年累月的成果,讓多少粉絲半夜啜泣,你~~不要在這麼沒形象搞笑下去了),草阿剛跟ERIC可以來個四次元空間交流…..(ANDY你就陪著玩就好姐姐會心疼你的),木村跟慎吾一起對抗小白跟小民來個體力競賽(我一直很想操死他們的感覺),基本上木村把鼻跟小白都是不服輸的個性,應該競賽會很精采體育系的兩人,但我還是比較看好小白,畢竟木村把鼻晚上可能會比較累一些(),慎吾雖然比較壯可是我家小民沒啥~~就是靈活啊~~~看他在虎東身上爬上爬下的就知道,這人可以演韓國版悟空了。

 

上班太無聊,一直在空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