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十一個小時的班......囧不爽啊~
大家都不爽~~~笑
剩兩天結束....加油

恭喜楊課長結婚~XD(我也愛擺這姿勢)
早上跑到外面去閒晃不想進公司
所以去了郵局換了我中到的統一發票
最近運氣似乎不錯連續三期對獎都有獎可拿
這次還破天荒的有1000元...真是完全驚嚇
再郵局晃啊晃~也可以讓我看到神話二字完全是中毒的很深的跡象
轉頭又一直看著米奇老鼠的郵票冊~一直想要不要買下來~
感覺還蠻可愛的
為什麼中華郵政出現很多跟迪士尼有關的東西...真是很不搭嘎

image
昨天在公司K完了"怪物",真的不錯啊~
抓了"飛吧!爸爸"可是服務處的電腦被搬回公司去了~看來要看這片
還得一段時間才行
昨晚看了夜心萬萬上半段~開心的睡覺去晚上回來終於看了下半段~
流完了眼淚~突然覺得很累很適合睡覺去了~ZZZZZ


原本以為自己在服務處的這段期間會把個性磨一下
沒想到是越來越任性的感覺
看來我家的人個性都是"吃軟不吃硬"派系的
這禮拜沒能赴約真是米安~心中有點小小的遺憾

還有~忍不住跑去逛夜市
結果又花了不少(真是錢財不留身啊~嘆)
凍未條結果買了M字母的項鍊XD
希望下次看到我戴這條項鍊的人
不會像看到某人穿著忠裁衣那樣的反應
我會害羞的想挖地洞去(默默做個挖洞人)

本篇完全沒重點XD~純粹打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