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被線上的朋友問說
「為什麼?MAC很好用耶」
等我恨恨的報怨完哪裡不好用後
他才發現,他說的MAC跟我說的MAC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噗

這是
一個愛好美容知識的女性VS一個對於電腦比對化妝還行的女性
認知上的差異........................

  VS
雖然平時也化妝,但對於各類品牌之間有哪些不同......這對我而言
真的不大重要XDDD
對於這位認為好不好用很重要的這位朋友而言

反正在我手中....用起來都一樣........噗

因為前企劃人員離職了,我就很順理成章的接手他的工作
問題之前我都用PC的順手了,要改用不熟析的MAC真的很困擾....
到現在我連要怎麼打開他的光碟機都不知道~囧

做圖時,還會自動給我把所有東西建立外寬....超恨
害我又要一筆一筆的重用.....這樣又耗費了一整天時間
明明我昨天才用好而已....
最可恨的是
有些檔案存檔完後不會發生這種情形
所以完全無法讓人預知............它存檔之後會變成什麼模樣......................抓狂

為什麼~~~為什麼~~~告訴我為什麼~~~~~~~~~~~~

還有我該怎麼燒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