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信箱的時候突然看到YAHOO發的一封告知信

親愛的Yahoo!奇摩網友,您好:

十分感謝您對Yahoo!奇摩個人網頁的愛護與支持!

Yahoo!奇摩即將關閉Yahoo!奇摩個人網頁服務,並終止所有檔案上傳的動作,同時提供檔案壓縮的申請,協助網友下載存放於個人網頁的檔案。詳細流程與時間如下:

  1. 停止上傳檔案時間:950103()

  2. 提供檔案壓縮申請時間:950103()950225()

  3. 個人網頁服務關閉時間:950228()

請注意!950228()Yahoo!奇摩個人網頁服務關閉後,所有存放於個人網頁的資料,將全數刪除。請務必點選下方按鈕,觀看詳細公告,並留意檔案下載時間,避免資料遺失,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以前我就常被他們刪除網頁,導致我辛辛苦苦的內容全都一江春水向東流,奔流到海不復返,好幾次我都傷心愈絕,搥胸頓足,後來漸漸的對於網頁的製作也失去了耐性,更便利的部落格出現了,現在轉戰部落格人也倍增,所以雅虎~也開始學別人搞部落格了,還真是慢

在那邊還放了好多東西,得趕快收回來才行。(又是一項大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