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

2002/12/29(Sun)

No.43

魔戒1&刑法第39條

手腳冰冷真是令人覺得難受~

剛剛看完兩片影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魔戒首部曲跟刑法第三十九條
這兩部風格差很多
魔戒的確是一部大作,整部片給我很有魄力的感覺
化妝技術也是很厲害的作品
不過最後那裡真是沒頭沒尾的~讓我有想看二部曲的念頭(果然會賺錢)

刑法第三十九條導演就是跟模仿犯同一個人森田芳光
個人偏好這部
堤真一真是太會演了.....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看過這部
內容是描寫柴田(堤真一)殺害一名女子與他的丈夫
(看到柴田這名字就想到中谷美紀演的繼續...很好看)
檢察官與被告律師互相辯護時
報告律師要求對柴田精神檢定,檢驗出結果是雙重人格性質
照理說應該判定是刑法第三十九條
無法自行判定自我能力者無罪
可是鑑定師的助理也就是鈴木京香認為柴田是假裝雙重人格
在鈴木京香的努力蒐證之下
終於找出了被告與被害者之間的加害證據
受害者的丈夫15歲時曾殺死一名女童,而同樣的因刑法第39條脫罪
其實整齣戲就是在探討這刑法第39條所引起的爭議性
因為本劇是改編真實事件的內容
同樣的在1997年有一名13歲中學生砍掉了9歲男童的頭
一樣因為刑法第39條得以免刑
嗯~建議可以去租來看看
但如果怕看屍體的話~那種斷手斷腳的就別看了^^||
我覺得還不錯,如果不怕看沉悶電影的話^^是可以租來看看啦!
 


 

2002/12/27(Fri)

No.44

近畿魂

昨天去拿了專輯了~令我驚艷的是光一solo曲
很有古風耶<可是我卻想起AYUMI的某首歌>
就是因為那個感覺~讓我挺喜歡的<雖然很有日本的感覺卻是可以跳舞的歌曲...哈>
之前MOMO說過歌詞挺爆的
可是我看不大懂~問題是我覺得好像是挺令人難過的歌詞啊?
光一....真的是很厲害啊!
曲風真的是很多變~雖然創作的沒有剛多
可是每次做出來都會嚇一跳......
一直在想那個K.D到底是誰?
剛的solo讓我覺得果然很tsuyo^^
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可是依舊是好聽

讓我在意的是~手邊沒東西可以看
就是一首有講到動物園的那首歌
剛先唱了一大段之後光一繼續接著唱
那首歌~我很喜歡^^
大概就是這樣~因為還沒聽過幾次

可以去聽到現場演唱的人真是好啊~~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看著別人的報導
好像KK再度活起來的感覺
果然是身為在舞台上的人
在演唱會上的KK特別閃耀特別有活力^^
也特別love love
不錯啊!真是不錯~~(像個老頭般點著頭)

昨天我的近畿魂也再度發作.....哈..
每每發作一次就讓我想哭

還真冷啊

 

 

2002/12/23(Mon)

No.46

大安森林公園我不想再去了

排版~~很困難呢@@
畫圖也很困難呢@@
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努力~~加油!!

嗯~~昨天在大安森林公園吃一整隻螃蟹.....
以上

覺得好丟臉的小

PS.新歌聽了一點點~但聽到一半竟然當機~~切~~
光一的新廣告......老實說很可怕(銀狼的感覺)
 

 

No.45

不安

突然覺得決定去參加同人展是不是太不自量力了
看著一些前輩們的作品,越看是越沒信心
起碼人家在之前多少都有發表些文章,多少有聚集一些人氣
況且我還是個人誌~一個人壓力更大
我真是.......大半夜的不睡覺可以想到人不大舒服
明明是2月份的事情卻可以壓力大成這樣...我果然不適合搞這種事情
所以還是不想去擺攤....寄賣好了....
唉~~~~~(發牢騷中)
 


 

2002/12/21(Sat)

No.47

大人世紀^^好看咧

光三郎頭不見了喔~~~想哭.....(我喜歡草菇)
昨天晚上堅持撐下去果然讓我看到光一跟小哈利見面的畫面了^^
光一還感嘆13歲這樣的風範果然是國際的啊^^(幫幫忙你們到台灣來也算是國際了啊^^很有風範了啦~人人稱讚了耶)
為什麼王子圍圍巾看起來這麼........可愛(私心)
比takky好看耶.......
嗯~~F1跟釣魚....(真的是夠了)

昨天看大人世紀竟然看到JF的演出2002年的
懷念銀髮小剛~不過...王子竟然裡面穿的衣服是motorola........唉~~~沒別件好穿嗎?(難怪霎時我突然覺得那圖案好熟悉)
大人世紀還不錯看~有出現城島茂跟長瀨當過特別來賓
什麼時候KK也去啊~(我想那隻熊貓應該比較有可能會去)
昨天晚上在家裡玩指甲(塗塗塗)
雖然我用的很簡單~可是還挺好玩的
但是相信不久之後我又會膩了(昨天竟然夢到書賣不出去~害我好擔心~哈)
最近很缺錢呢~早上有一瞬間突然有個念頭一閃而過
----我要不要買週邊?不買的話我就可以把錢拿回來了-----
啊~~~年底啊~~~
好缺錢好缺錢~~真想賺外快

 


 

2002/12/16(Mon)

No.29

灰姑娘的二姐

昨天去學校一整天
明明就是放假為什麼還得去學校.....苦啊!
星期三的音樂課要上台演期末報告(演戲)
討厭的感覺從來沒有消失過~~
好討厭啊~~~~~只希望趕快演完趕快結束就好了
 


 

2002/12/13(Fri)

No.28

睡眠最重要

每天又是這個時間下午1點至2點半
瞌睡蟲總是在這個時段來訪~
尤其是在中午沒有空睡午覺的時候這種症狀特別嚴重
昏昏欲睡的情形好像嚴重到過幾秒鐘我就會整個人安息了一樣
總而言之~我現在超想睡覺的

天氣冷要睡覺
天氣熱還是得睡覺
不過日子過的怎麼苦
睡覺就是人的本性~~
我好想睡覺@@
可以眼睛不閉著也能睡覺~手腳都還會跟著動就好了
但是我想這樣的話---應該就叫做沒在睡覺吧?

不管怎樣說~我還是好想睡覺好想睡覺
我好想睡覺啊!!!!!!!!

 


 

2002/12/12(Thu)

No.27

好冷的天氣

為什麼這麼冷呢~為什麼這麼冷我還要出門呢
求知識需要這麼辛苦嗎!?
嗚~~~~我好冷啊!
我好怕冷的~~(偶的棉被)
漸漸的又再度把網站做了出來
預定12/25也就是不能放假的聖誕節當天會開站
今天找了一整天的留言版
台灣的還真是爛到沒話說~~嗯嗯(點頭)
怎麼都這麼醜呢?
所以還是跑去日本找了
偏偏又怕日本的有些人字會看不到@@
真是麻煩啊!!
老天爺的考驗還真是多(龜毛)

重點是我很冷耶.....真不想去學校
我家的棉被需要我去溫暖它

 


 

2002/12/08(Sun)

No.48

冷到爆

既然是冬天就給我乖乖的冷天氣~~
別這樣一下子熱一下子又變冷的~~~>~<~~~令人火大

CIA也怪怪的.......哈
小媽打電話來罵我手機不開機的~~~~狂笑
我開了啊......只是沒繳錢被停話了而已^^||
反正我都在家裡啊.........有沒有手機又沒差別...<超級欠扁>
我的手機費可是超省的2個月加起來才5百多~~呼~~(算省了吧?)
我好幾天沒吃到"飯"了耶~~~~(我也要學習1天只花99塊的精神)耶!?是這樣說的嗎?

要省錢要省錢啊!!
年底的週邊不要買太多好了
 

 

2002/12/02(Mon)

No.26

日檢完畢

終於考完了日檢
並不難所以我想應該會過的
雖然考完了但是還是有其他的事情要忙
也不知道怎麼樣?
突然心情不好了起來
人~~總是無事惱憂傷
我真是適合悲傷的女人

 

 

2002/11/30(Sat)

No.25

大和敗金女

漸漸的我也走上了這條路
一卡在手果然禍患無窮
刷刷刷~但卻沒有花錢的感覺
我覺得我會很慘的感覺.........

明天就要去考檢定了.....
也終於來了
答應了小新要燒vcd的事情
希望能確實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