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

2003/01/18(Sat)

No.34

尾牙

今天尾牙因為沒有跟我同年齡的女生~~覺得好無聊
好想趕快走~~可是不行...
還被問到畢業後會繼續在那間公司吧?
老闆跟老闆娘的眼睛直盯著我看....可怕
只好苦笑著^^
我絕對不想做業務~~~><~~~


CHIBI
昨天不小心看到頭文字D的卡通~突然覺得很好看
忍不住去租了漫畫回來看^^
真的是不錯看~~雖然人畫的有點.......
很適合光一看的一部漫畫~~
全部都是講車的事情@@(而且講的太詳細了~導致我有些看不大懂)

~~終於了解這部漫畫為什麼會這麼紅了
 

2003/01/22(Wed)/11:07:08 No.35

 

2003/01/16(Thu)

No.32

我想去看脖子

我看我真的是踏入同人界了~~哈哈
預定2/15.16會去CW場兩天直參
衝啊衝啊~~~~
可是沒錢啦......
好累的感覺~~脖子好酸痛


完全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東西
反正脖子好痛就是了

上面那就是我最近粉想要買的SD娃娃
我好想用成kinki的樣子喔(又在想不可能的事情了)

 


 

2003/01/15(Wed)

No.36

放假去

放寒假囉~~~(可是還一堆事情要忙)

 


 

2003/01/13(Mon)

No.38

酷酷的光三郎~~最高

好期待趕快看到中文的光三郎~~不然解答的地方都不懂啦!!!!
雖然聽不大懂~可是不錯看喔!!
去除光三郎說話的部分~整部戲簡直變成了搞笑劇了^^||
聽說下禮拜就會有VCD出來了^^
我會衝去買的^^.......
 


 

2003/01/12(Sun)

No.37

虛脫的感覺真可怕

剛才真是不得了,拉的全身發軟,又拉又吐又冒冷汗@@竟然還能撐完JP.......
肚子實在是痛到不行全身發軟的趴在浴室^^||
動也不能動的,我終於了解了舉步維艱的意思了
一身狼狽的爬下樓梯找了一台計程車就說我要去醫院
哪個醫院我也不知道一臉痛苦的說隨便
最後就整個趴在後座了,還不時的發出吐氣的聲音..哈
後來司機說要載我去診所...怎麼我抬頭一看..小兒科耶...先生
我說完司機又載著我繼續開,我根本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開了一陣子好像沒這麼痛了(總覺得一路上的癲波反而有助於身體)
又問了一句....現在是要去哪裡??(應該不會想把我抓去賣了吧)
司機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我看妳這樣不去醫院是不行的.....(所以說...我不是一開始就說要去醫院的嗎??)
到了醫院,我怎麼好像吸毒一樣抖個不停??(肚子完全沒事了...)
等了好久終於換我看了....老實說我有點不好意思
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有這種感覺
說去看醫生可是等到要看醫生的時候卻完全沒事了....這時候多想再讓我繼續痛吧!
不然很對不起醫生......不知怎麼的我就是會這麼想
結果什麼也沒事的又回來了(之前要去的時候明明很慘的啊?)
我還跑錯地方等領藥呢....哈...難怪覺得怎麼等這麼久
等到突然有人說藥局那有人暈倒了(我才..阿咧!?藥局..那這裡是...!?)
不過回家撘公車的時候我還是一直抖?
好像是太緊繃了,現在終於不抖了
醫生說要吃輕淡的東西例如:稀飯....嗯...(晚餐吃金車海鮮粥)

竟然還在想...如果嚴重一點的話,那我是不是不用去期末考了
PS.被醫生問說只有你一個人啊時好寂寞啊^^||<嗚~~一個人跑去掛急診>
 


 

2003/01/11(Sat)

No.39

日本網友

~~覺得交日本朋友是快速學好日文的方法吧?
很怕對方看不懂所以努力的查字~
不過有些時候已經想到沒什麼字可以想了~就有種
啊!算了就這樣就好了^^||
果然男的對女的是比較有耐心的~笑
還覺得對方怎麼這麼閒?一天可以回我好幾次信?
原來是在住院中的小弟弟啊~汗
女性都比較沒耐性呢~體驗到的經驗

 


 

2003/01/10(Fri)

No.40

可愛的媽媽

昨天聽朋友說在演唱會外面都有看到一些人裝扮成KK的模樣^^很可愛喔
有大有小的
看到媽媽幫自己的小孩裝扮成那樣子~還是一對的呢
也有看到有人染成剛那樣子(帶動流行了吧)
很可愛不是嗎?
不過我朋友竟然沒去拍照~~一堆人狂拍他竟然說趕時間沒給我拍照(泣)
人家想看小kinki啦!!!
 


 

2003/01/02(Thu)

No.42

源氏物語

剛才無聊去下載了整部的源氏物語
看來我要花好長的一段時間才能看完
裡面的用字有點艱深呢.....眼花
源氏真的是個風流人物.......汗
多情又專情,真是複雜的感覺
源氏是個溫柔的美少年喔!
光一很適合演源氏,不過會跟很多女人有關係~哈
聽著光一的歌邊想著源氏故事的內容
沒有任何意外,果然是很淒美的感覺

 

 

No.41

離職的時機

公司裡突然有人離職了~今天才說的
所以其他人都很驚訝(除了我以外啦^^||)
因為大家都像同一個家庭的人一樣
事先其他人都不知道~的確是令人驚訝
我們老闆跟老闆娘最先的反應是~是不是做老闆的哪裡不好了要改進~
這點的確讓我覺得
他們真的是不錯的老闆
會先探討自己的過失~而不是一味的責備別人
看著老闆娘問別人知不知道他為何不做了?
就很怕問到我~因為起碼我早就知道快1.2個月了
不過應該不會問到我才是^^||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離職啊?
不過3月份可能換我要開口說離職了
這時機真是很難開口
 



 

2003/01/01(Wed)

No.31

 小光光生日快樂

24歲的成年男子堂本光一
再度的在東京巨蛋渡過了生日^^
很高興這樣的光一成長與活躍
今年真的非常多的朋友到了日本看演唱會
雖然自己也是非常的想去
可是終究不行
這真的是宿命
光一也終於24歲了
明年更是25~很令人驚訝
他已經過了快二出頭的一半了
當然我自己也是在邁進當中~~
雖然光一的臉越來越成熟的感覺
看起來有點永遠都刮不乾淨的鬍渣~但還是一樣的可愛
因為那個性是永遠無法改變的
這樣天然又可愛的光一在今天24歲生日了喔
祝光一生日快樂
這是我這個小小的fans唯一能做到的事情
雖然我無法到日本去
但是我在台灣11點的時候唱了生日快樂歌
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永遠健健康康永遠可以跟相方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