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

2002/11/29(Fri)

No.50

完整1

因為今天睡覺作了惡夢....白天上班無聊
就把內容全都打出來了@@....
從小到大做的惡夢不計其數啊.......汗
虧我昨天看堂本的時候還這麼開心....

最剛開始~是兩個長不不像人的人很高很高穿的斗篷很慢很慢的到處移動
然後我們一群人全都躲在一間房子裡面
一個接著一個手機響了起來~
響了之後接過電話的人~就死了
一個接著一個~接著輪到我的手機也響了
怎麼也不想接的我~眼看著那兩個怪人
用著緩慢的速度過來我這裡~~好可怕
可是手機還是一直響著
讓我覺得不接起來又不行的感覺~
我拿著手機要從隙縫間逃出去~可是完全沒有辦法
那兩個人靠我越來越近~~我不知道怎麼搞的?
拿起了手機~~按了通話鑑
說了聲.......聖母瑪莉亞!?<我說這個作什麼~完全不知道?>
可是後來一切都消失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接著突然又換了地方~
我拿著一大堆行李~搬到一個地方住(暫住的感覺)
很大很空也很安靜很明亮的地方
充滿白色的房子~超大的喔幾乎一望無際
兩旁都是房間的門~門是淡藍色的(大致上整體看起來雖然有點怪有點不舒服~但是還蠻舒適的感覺)
我進到其中的一間房裡也是一樣一片白色的感覺
也沒有任何的傢俱~也就是什麼東西都沒有
可是燈光還蠻亮的
放好東西~我就準備睡覺了~可是心裡還是覺得怕怕的
躺在地上~快睡著的時候就會聽到地底下有碰碰碰的聲音?
很可怕耶~~><~~
一直碰個不停的

 

 

No.49

完整2


後來就天亮了(我也幾乎整晚沒睡到)
接著場景又變了??
來到了一個狹窄的市集?賣很多的東西
我跟小爸是在最後一個攤位?????
可是突然又來了不知道什麼奇怪的東西
大家都要爬到高的地方去躲起來不然好像會死掉一樣
那東西快來到我這裡了~~可是我爬不上去(軟腳了啦!)
小爸爬在上面的一直叫我趕快爬上去~~問題是我爬不上去啊~~沒力了
那東西快過來了~~~><~~~
終於我奮力的爬了上去~不過另一隻腳只差地上10幾公分吧!
不過好像只要別碰到地上就沒問題的樣子~
終於又度過了一個危機
後來我們看到了之前我睡的那個地方雖然很漂亮
可是他的右邊建築物是一間電影院還是車站的感覺看起來很破舊
那建築物的二樓連接著我睡的那地方
一邊很乾淨漂亮~一邊很舊....感覺很不舒服
後來我抬頭一看~那連接的地方(也就是二樓跟我那睡覺地方的二樓)
全都是燒焦一片的.....發毛啊!!
後來我們遇到了一個家庭~我跟小爸還有小媽跟著他們到處晃了一整晚等到快天亮的時候
我們跟著他們回到了他們家去
那一家子的人啊....全都是一附死人臉
臉面無表情~而且好像陽光永遠照不到他們臉的感覺~~陰陰暗暗的
而且臉的顏色是那種鐵生鏽的鐵青那種顏色
不過不知道怎麼搞的?
跟著他們晃了這麼一整晚~~好像對他們漸漸有了一點友情的感覺@@
回到他們家後~(很普通的家)
雖然晃了一整晚~可是那家人一句話都沒講過
後來的場景是~我跟那家人的一個女生在客廳(有點日本平民家庭的那種東西很多有點亂)
那女生就跟我說了一句
他媽媽是他親手殺掉的.......(別跟我說嘛!!!)
嚇.....我又嚇到了
他還跟我說~就是埋在哪裡......(偶的天啊!)
他埋的地方就是我那天睡的地方..
那在地下的聲音~就是他媽媽在敲的聲音囉!!!
我的媽呀~~~~~~~~~這是場什麼惡夢啊!!!!
還好後來就醒了.........快嚇死我了
 

 

No.24

惡夢一場

昨天的堂本真的是爆好笑的~~><~
可是為什麼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卻作惡夢咧(快嚇死我了)
討厭討厭討厭啦~~~把人家昨天快樂的氣氛都趕跑了
昨天的夢好顫慄感喔
一個人竟然在一個有30幾間房的空屋裡面睡覺(雖然蠻乾淨的)
可是晚上睡覺的時候竟然一直聽到地下砰砰砰敲東西的聲音
這到底是.........?
後來又遇到一群奇怪又恐怖的家庭
真的每個人都是死人臉~~毫無表情的
接著又跟著他們出外遊蕩了一整晚.....(到底是為什麼啊?)
然後又回到原來的地方~一群人等著天亮
沒想到那個妹妹竟然跟我說他媽媽是他殺的>0<(別跟我說嘛!!)
晚上會碰碰碰的聲音就是那個被殺的媽媽
因為被埋在地底下(剛好是我睡的那個地方)
在地下掙扎的聲音.........寒冷
天啊~~~~~~~我幹麼作這種怪夢啊!!!
嚇死我了...........
 


 

2002/11/28(Thu)

No.23

毒菇修

隨便亂逛還可以看到自己認識人的名字~~(這真的是很好笑)
就這時候我才會想到修....啊...他好像是漫畫家沒錯~笑
哈哈哈哈~~~真的是很爆笑^^
 

 

2002/11/27(Wed)

No.51

小准~~~~(心)

總覺得難得的聖誕節~很難得他們有休假.....釣魚是吧?
總比兩個人窩在家裡的好~年輕人多出去走走嘛!!(笑)
某光對某剛說~你的家該整理整理了!?(為什麼那個光會知道咧??)
最近令我爆走的是~某光在埋怨工作人員都不讓他們一起工作~~哈哈哈
怨念極深啊......讓我笑了很久
對啊!我們也多想看一些兩人再一起拍照的樣子嘛!!
工作人員.....真的只好麻煩他們了

最近竟然可以為了看小准4點爬起來看重播......
泣~~~手痛痛喔!!呼呼
看完CON之後對小准或者是其他V的印象完全不一樣了呢
以前看同人的時候可以接受別人把小准寫成第三者
現在卻無法接受........
小准是多麼的可愛~~
小准是多麼的溫柔~~
小准是多麼的善良~~
.......這幾天就讓我當當准一命吧...^^

我同學也有人去看V CON(是剛本命來的)
不過聽他好朋友說~他覺得V6的比KK的好看很多.....
各有各的特色吧.....
不過心底卻直覺的對他說的這種話感到.....不大舒服

昨天天氣真冷~朋友都拋棄我翹課去了
我卻一個人待在教室聽著無聊的課(其實也沒在聽~桌上看的是日文講義)
呼~~一個人回家的夜晚真是冷透了@@(新店尤其冷)

 

 

No.22

錢從哪裡來?

稍稍整理了一下思緒~才發現今年真是個忙碌的一年
尤其是到了年底的時候@@
光雜誌就要買個15本以上了(嚇人.....)
原來我花了這麼多錢在這上面
一些影像的東西也都還沒花下去呢...
原來我是這麼窮來的喔~~笑
這次很不知死活的去報考了日文檢定
嗯~~也許考過的人都知道四級很容易吧!
問題是我還沒去考....
會覺得很難耶.....看很多人都是自己有去補習
自己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自修的方式
想想很吃虧
不過如果過了的話!可是別人驕傲的幾倍(笑~我會超得意的喔)
雖然只有四級而已....汗(得意個屁啊你)

沒去報考二技呢....現在覺得好像不大對的感覺
因為插大~~呵呵...更難(名額更少)
開啥玩笑~一個學校只錄取個位數
我還去跟別人混啥啊!?(不是我自誇...我功課爛的很)----該打的小孩
嗯~~~能考上的話...還真是奇蹟(老哥啊!你要保佑我啊!!)

現在最讓我傷腦筋的是12/18的音樂欣賞課期末考
要我上台表演......殺了我比較快
我生性害羞...
臉皮特薄.....
很丟臉的事情....(不過全班都得丟臉一次)

還有....我的期中考考的很爛....
兩科不及格(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爛)
當天在公司上網查成績之後...shock
喔~~我的心~~碎了
老師啊!你真不上道....竟然給偶畫了這麼多叉
令我難過啊~~~><~~~~
 


 

2002/11/26(Tue)

No.21

忘了

我多久沒寫了.....汗
自從網站倒閉了之後~就簡直遺忘了這個地方
是啊...也沒什麼好寫的嘛!
反正我這個人就是無聊到了極點
看了什麼東西也是只是看過就算了~
叫我動手寫~很懶~超懶~非常的懶
最近天氣變的好冷喔~~~想買件外套
不知道怎麼搞的~之前買的過了時效性之後
好像就變醜了一樣....不大想穿呢
這是所有女人的通病嗎!?
難怪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件衣服(但我是少了很多件)
不過~~小剛的衣櫃裡可能也是少很多間衣服吧^^||
日本流行教主應該是小剛才是~~怎麼會是AYU呢?

JP也終於變成了30分鐘........慘
應該說是被批評的很慘~~
雖然我自己也看不習慣啦!!但是~~總比啥都沒有的好
更何況第一次改型態
我們家那兩隻的畫面就硬是比別人多~~爽到了
很棒很棒~~~不過....沒主持人的話會更好
不管那主持人是誰...
不然我也可以勉強接受一下隨便找一個傑尼斯裡面的人來當主持人
哈哈哈~~~~太奢侈了
最近我的王子變成了三位了喔
除了小光光
小剛剛之外
又多加了小准准^0^
自從看過戀愛偏差值之後~~~我對小准的印象急速的加好中
太棒了~~~><~~~(同性戀耶~~在同人界裡幻想了多少次)
終於可以看到傑尼斯裡面的人演同人是怎樣

呼~~~~~~~~~~~~~~~~~~~~~~~~(深呼吸)
簡直太溫柔了~~快把TV前的我給化掉了(融解中)
甜啊!!!小准的眼神跟笑容跟親親真是甜死偶了
不過美紀也是一樣很棒的喔!!
不虧是超級演技派女優
看到美紀哭~~我也跟著哭~~><~~

想說的一句話...太好了終於下班了
可是今天要一個人上課.....兩位同學都要翹課....
很好很好~~你們就放我一個人去好了~~
都不凖在給我來上課了你們~~~(耍狠啊!?)
 


 

2002/11/18(Mon)

No.52

v6演唱會真的很棒

很棒的v6演唱會^^
幸好自己有去看的感覺
被v5電到了~~笑<還有一個我就不想說誰了>
准一啊..........<我要從頭把wink up裡面他的部分再看一次了^^>
博媽的笑容~~~超溫柔~~~><~~
被masa的簽名球k到的小豬~
還有跟著大家360度轉的我^^||
大家都很高興^^
 


 

2002/11/13(Wed)

No.20

空間出問題

空間又怪怪的了~這幾天都上不來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該不會跟yahoo的一樣被刪了吧!?
是不是我也不知道><
誰叫我申請的那個網站
既不是中文更不是英文
看不懂啦!!!!!!

這幾天的心情好像又down下來了
烏雲啊!飄啊飄啊!
剛好期中考週~~><~~
現在就要煩惱明年跟後年的事情了.....
還是我想太多了.....
當個沒大腦的白痴好了@@
什麼都不要想
 

 


 

2002/11/03(Sun)

No.19

我沒有愛錯人

從沒想到有一天我看jp會看到哭成那樣
既感動又覺得好笑
jp剪成了三段
也讓我的心情隨著起伏
剛一直都記得
一直都牢牢的記得我們大家的事情呢

所以....
真的~真的~我大哭了一場
想到這麼溫柔的剛
我果然忍不住哭了
 

 


 

2002/11/02(Sat)

No.18

MS重現江湖

等待了好久
終於又再度看到MS在台灣出現
而且第一集就播出小剛上節目
真的是感激^^
從一開場所有的歌手進場時,就可以看到小剛獨自一人
那羞澀的笑容<果然身邊少了一個人就得抱著什麼東西>
可以發現除了訪問之外
小剛的座位都是在塔摩利san的身後<這樣我們才能好好的盯著他看>
真的是羞澀到不行,不是從小就開始上過的節目嗎?
也不是第一次一個人上節目啊?
不知道你是在害羞個什麼勁?<像個小媳婦兒一樣>
頭髮似乎毛毛的樣子<看來真的染到髮質變差了許多>
不過還是挺喜歡那時的髮型~帥
演唱歌曲時,有一段間奏似乎長了點
又再度看到小剛有點手足無措的樣子^^
順利的演唱完畢
可愛的塔摩利san老喜歡問小剛問題
雖然我們也愛,但那個巴不得提早結束的媳婦兒似乎有點為難的樣子
竟然天然到講錯話都不知道?<天然似乎是另一個人的代名詞>
再次的證明小剛是個愛故鄉的好男人<好媳婦!?>
嗯~~我又有個問題
塔摩利san沒戴墨鏡的時候是怎樣???

2002/10/31(Thu)

No.17

轉換心情

~徹底的改變原本的想法
現在突然感覺輕鬆自在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