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跳出這個框框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活下去
如果在這裡就可得到永恆的話  我的世界是不是該就此停擺
愛情是一點一滴的累積  雖然時間漫長
但是我也願意去等待
狂野的刺激夜晚  刺的我難以忍受
明天的到來 是不是代表的一切就可以重頭在來

如果要我跳出這個框框 我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會是怎樣精采
如果在這裡就可以得到永恆的話  我的過去沉沒在無邊的大海
認識是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如果錯過不會再來
但是我也願意去等待
美麗的蝴蝶飛舞  黑夜裡的夜光碟
在沒有星星的晚上  是不是代表著星星的到來

知道嗎?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都市裡的彩虹後
心情就會變的不一樣
有一次在繁忙的工作中,我走出外面
看到了彩虹
不是很明顯,卻可以肯定是彩虹沒有錯
心情整個突然變的輕鬆了起來
大自然很不可思議呢!

要怎麼說才會懂呢?
被侷限固定的狹小空間裡頭,被固定成怎樣的形狀
就會長成那樣
有時候會想要刺激一點,可是好像不適合的感覺
老闆我不要加香菜喔!
~我不喝牛奶的
為什麼?因為我不喜歡啊?
我不喜歡牛奶的味道,太濃的感覺
雖然很像家庭溫暖的感覺
嗯,就是這種感覺吧

像是大家都可以欣然接受的東西,我卻會在猶豫很久
當每個人都成功的往自己的方向走去時
我抬起頭來才發現  站在原地的那個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看著別人的背影  有種
~被拋棄的感覺
!?原來如此啊!
我是被拋棄的那個角色  就這樣扮演著這樣的角色
很習慣了  所以也就覺得沒什麼關係

你太黑暗了
!被指責了呢?
可是  太陽光了不是很可笑嗎?
虛偽  不實  假裝 
反而很虛假呢
要一個貧窮的人穿著富有的衣裝
假裝自己是富有的人
明明不會做的事情  卻去做了
太可笑了
貧窮的臉變的高傲自大
鼻子抬高的姿態  怎麼看都像個小丑般的令人厭惡
虛偽啊!

到不如旁邊那平凡的老婦般
悠然的做著家事   清掃家裡
那才是真實
歲月老皺的臉 沒有奪去他美麗的光輝
看起來是這麼的慈祥  美麗
我扮演著自己應該扮演的角色

 那才是真實

 在沒有星星的夜晚  黑夜裡的夜光碟來訪
黑暗的天空中 牠顯的特別的明顯
如果說這是會帶來悲傷的啟示
那到不如說是帶來新機的禮物

跟昨天交換 今天
跟今天交換 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